(內有情緒性發言...不喜請跳過......)

我討厭PSV......

從他們踢傷馬隊的頭.0405兩場歐冠踢得都髒的要死
從他們上賽季輸給米蘭歐冠出局,然後全隊在電視轉播遊行裡喊
Milan, Milan, who the fu*k is Milan~~~
開始...我就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這支球隊.....



結果這季冤家路窄...又遇到.......
可是~~X的!!某P沒進最後18人大名單已經夠傷心了
乳液又沒首發........然後米蘭根本就是亂踢!!



拼命傳球失誤,斷球也不乾脆,
10多分鐘卡哈就送對方大禮,來個後傳失誤
瞬間被1比0........\口/(吼)


接下來被進球後米蘭也沒醒
球亂傳亂導...一直掉球...然後卯起來後場長傳吊中
哇咧!我是在看英超嗎!!


比較有威脅的是小洛的3腳自由球......
可是對方門將神靈附體,強的和鬼一樣...(我恨你~戈麥斯!!)
這次沒有MAX來救你們了!爭氣點啊!!>口<


下半場....氣到沒力...(揚庫換加加,老賽換卡哈)
阿BO~洗豆腐頻頻製造機會,卻都欠臨門一腳
戈麥斯持續發威,米蘭11號還被狠幹了一個拐子在後腦
躺在地上一分鐘起不來........Orz


我討厭荷蘭~~討厭希丁克~~討厭PSV~~~~!!!
X!!沒撞到你你還在地上滾來滾去
發角球就抱住我們家前鋒,拼搶時又拉又拽


stam還在最後關頭被紅牌下場...有需要紅牌嗎!!?
對方前鋒沒進禁區前被s光頭拉倒...黃牌就夠了吧!!?
我們的人在禁區被踹倒就不判!?
這是一顆點球耶!你可以再髒一點啊~~(((‵□′))


喘氣喘氣.....舍娃上了攻勢有好得多....可是無力回天...
無力的前鋒/疲弱的中場/無能的教練
和尤文打的是不是同一支米蘭啊!?


現在是小組第三
PSV 7  Milan & Schalke 5 Fenerbahce 4
出線.......(┬_┬)↘


馬隊捧盃...PIPPO的進球紀錄.......
不要和我說這季沒有歐冠踢啊~~~┴┴ ︵╰(‵□′)╯︵ ┴┴


**題外**
聽說有一個報導是這樣的:
自從PIPPO回來之後,米蘭的戰績突飛猛進,他帶來的不只是進球,還有幸運......
結果今天這隻吉祥物不在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