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進場時剛好遇到一大團(上百人吧?)
已經熱血沸騰到5500度的阿根廷博卡看球團


每一個人都邊走邊跳邊唱歌亂叫

 

前面領頭的日本導遊大概快哭了
只見她兩眼無神,虛脫地呢喃自語:


"啊…請不要這樣…請往這邊走….…請不要….不要亂跑…."


在重重博卡敵軍中
我的米蘭球衣常常遭到熱血博卡大叔的注目
大叔們超HIGH,一直對我們四個落單少女唱博卡加油歌


"嗚啦嗚啦~博卡~~~*$%~吼嚕嚕~~"
聽不懂而且我不會唱米蘭加油歌,

只好對他們做鬼臉~咧~~~>U<

 

他們大概發現我是語言白痴,對鼠彈琴,叫囂起來沒意思
於是換了一句簡單的~

"NO MILAN~NO MILAN~NO MILAN~~"


這下我們就反應過來,也對他們叫:
"NO 博卡~NO 博卡~~"


話說當天我們使用的是所謂"蘿莉戰術"
雖然本鼠已經---嗶----------百歲了,
還是硬綁兩隻高馬尾

穿短褲還有我的140公分兒童M號球衣

在臉上貼米蘭貼紙


在本來就搞不清楚東方人年齡的阿多啊大叔眼中
看起來就是一個小鬼

所以都不會認真和我計較  ︿( ̄︶ ̄)︿

 

我覺得我們的位置蠻棒的
就在球門正後方,離球場又近,

上半場看PIPPO下半場看馬隊
清楚得不得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們在北   看   台

 

四面八方都是博卡球迷啊~~~~

更更更~~!!!


博卡球迷滿坑滿谷,熱情洋溢還超專業

快看他們的道具
布條標語大旗不稀奇

他們的旗子大到可以從球場的三樓拉到一樓~
三層樓高啊!!!

整面大旗下的球迷完全就是一個看不到

我想我如果是那塊布下面的米蘭球迷
應該狂罵幹吧!


而前頭那彷彿博卡加油團亞洲之友支部長的外國大叔
很驕傲地回頭,對我們這群誤入敵窟的少女炫耀說:

 

"呵呵呵~這面旗子是世界最大的,妳們那面(300公分)
不夠看啦~唷呵呵呵~~"


他們還有黃藍相間的超大500萬傘
(卯起來轉~視覺上完全就超華麗)
(他們是怎麼過海關的………?)


還有博卡氣球山,博卡充氣人偶裝,博卡巨大小丑帽



大叔們超早進場
還從浦和比賽時就狂唱博卡加油歌~
不知道在忙什麼………Orz


他們大概唱了5小時吧,
又長又響沒斷過,我們都懷他們偷放錄音帶


我們:季、鼠、猴、牛
一排四個女生,就是大海裡的小小島,完全地人單力孤


前面不要指望
那一對抱小貝比的夫妻,胸口塞的是曼聯圍巾


更旁邊的小哥背包雖然是紅的,

可是那O2字樣是怎樣,你再遮啊!
以為我們看不出來你是槍迷嗎~~<( ̄﹌ ̄)@


只有右手邊是兩個阿姨是內斯塔粉絲
可是她們是連看球都要雙手放膝蓋,
連自己浦和進球都只是"唷……"的超小聲


無敵溫柔平靜的日本人啊~~~~~


我們一開始氣勢就大輸
連旗子都只敢偷偷舉胸前>"<

 

=======比賽開始=======================================


我平常看球就非常激動
這會兒來到現場


腎上腺素更是狠命狂飆,
大概把接下來3年份都用掉了我想


一整場比賽,身邊幾個日本阿姨鴉雀無聲
小季冷到說不說話


就聽得我在那邊發瘋亂叫

"小心~~!!""危險~~!!"
"唉呀~~~~""不要啊~~!!""救命~~!!!"


還仗著反正旁邊球迷聽不懂
順便把今年的髒話配額通通用掉

"螞的"" ooo~!!!'"臭豆腐~!!"

"干豆腐~~~""oxxo~小心安布啊~他會傷很久的"

"敢踢馬隊~我打死你啊!"(#‵?′)f〒﹌﹌叭叭叭


小季一直抱怨
"老鼠妳吵死了"


(可是我很害怕啊啊啊>"<)


還說前排博卡大叔的肩膀越繃越緊
大概念在我是死小鬼的份上
不然就要回過頭賞我一巴掌了吧~XD

 

========PIPPO第一球====================================


阿P這球進得超突然
等到我們醒覺已經進球了


四個人瘋狂尖叫,跳起來狂揮橫幅

但是不專業又太激動

鼠'我抓的地方上下抓反了


整條橫幅就呈現一種扭毛巾 >=< o樣的狀態




(嗯……FROZA  PIPPO……歐洲之工……)


(大概是要表揚PIPPO是勞動模範吧……)


看起來完全一個不知所云…………Orz

身為PIPPO粉絲的我
能看到PIPPO在眼前進球,激動感動無以言述,
正含淚對身旁友人(牛)說:


"能看到這一幕,我可以瞑目了…………"


語音未落
博卡就進球了~~~~!!!!!


更更更


"不要啊~~~!!!馬隊的豐田盃~~~
不要!!我不要1:1最PK,這樣我不瞑目啊~~!!!"


眼睛這樣一直開開關關還蠻累的(〒︿〒)


=====只要內斯塔頭髮亂了,誰都殺不了他===========


下半時內斯塔出場

所有人都忍不住"噗疵~~~"╮(╯▽╰)╭

哇哈哈,內斯塔的頭髮不敵日本乾燥的天氣
完全呈現一種大鵬展翅的狀態


"內斯塔早上可能用了半罐帥俊髮油才把頭髮壓下去
現在他一定很怒,想想阿甲克斯………"


我們正碎念


內斯塔就進球啦~~~~~~~!!!!


吼~~~

果然敢弄亂內斯塔的頭髮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就看他鏟球、斷球、飛身頂球、還進球
如同世界所有後衛附體啦!


身邊英文很好的內斯塔日本阿姨

手拿著A4海報
超幸福地說
她今年去錫耶納,米蘭1比0勝
那球就是內斯塔進的

今天也是內斯塔進球,米蘭2:1啦~~~


好一個幸運女神,偉哉,日本阿姨<( ̄︶ ̄*)>


===米蘭來日看板男,卡卡進球啦~~=======================

 

這球我們北看台一片靜如冰
博卡球迷是心碎
我們是驚恐


因為馬隊就倒在我們左手邊

兩隊都壓上博卡門前


沒有人注意到他
他就趴在那裡,完全爬不起來


"Paolo~""隊長~~""不要啊~~~"
"裁判~~~!!""隊醫快去救他!!""馬隊~!!"


全場鏡頭和目光此時都凝固在卡卡

只聽得我們的抽氣和哭叫


馬隊先是趴,接著從眾人喧鬧中抬起頭
勉力撐起半身,看到卡卡進了球,

手一鬆,人又躺了回去,動也不動


我們都快哭了

 

馬隊站起來時,全場拼命鼓掌,連博卡加油團也是。

 


========阿P第二球我圓滿了============================


等PIPPO進第二球時我們都瘋了
狂尖叫狂揮旗(這回拿得是正面沒錯~~)


可是接著四個歡樂到虛脫的女人就開始低調了……


因為我們身處敵區,四週大漢個個臉色凝重
而那廂博卡迷已經自己互打起來了………


所以我和牛兩人都縮在一起
小小聲吱吱喳喳


"好了,好了,4:1可以了,馬隊要再進一球我們不反對
可是我們還想活著回去啊………"< (〒▽〒)/﹋

 

=========賽後=========================================

 

感動---------------------------------


哨音未下
前頭博卡球迷已散了大半
等死人的加時結束


我們當機立斷,丟了羽毛衣,外套……八啦八啦~


抓起橫幅/小旗/米蘭圍巾就往前衝


直直拉開橫幅


本來還站在地上
後來索性爬到椅子上


我是迷你哈比,深怕MILAN球員看不到
硬是爬到椅背上




當時又冷(我脫到剩球衣啦)又累又快樂
虛脫到一直抖,腳險些站不住,還是拼命跳跳跳


抓著旁邊的牛,只怕一頭栽到球員通道


可憐的牛一手相機一手要拉橫幅
還要被我壓肩膀


拍出來的照片完全是個大晃
能看到球員們有眼睛鼻子

真的要歸功SONY相機高科技

 

我狂揮兩隻三角旗,瘋到在椅背上跳舞了

許多外國米蘭粉絲紛紛來與橫幅合照

熱情的大叔們乾脆把我整隻抱起來揮

早知道就請他發點力
直接把我丟到頒獎台上頒給馬隊吧~

(馬隊:我不要這種東西……囧)

 

而且我得了一種看到人&鏡頭就會開始笑的病
於是就莫名其妙一直和各國大叔合照

這時北看台的米蘭球迷看到我們的加油橫幅
紛紛從隱藏的角落現身

(可惡!!你們剛剛在哪裡~>"<)
像下雨後的香菇一樣咕咚咕咚冒出來

大家開始拿出本來藏匿起來的球衣圍巾
通通聚集過來

 

我們這一團就越來越龐大…越來越龐大……

 

像浮萍一樣,我們可以出一本
"如何在滿山遍野敵軍下活下來──
落單球迷生存法則"


這時大爺們開始繞場
本來還算鎮定的利計粉絲牛突然發狂破音:

"丹尼爾~~~!!!丹尼爾~!!!嗚哇啊啊啊~~"

 

原來卡拉奇抱著小小馬出來啦~~

小丹尼爾大概被施打過正太激素永遠長不大

可愛到人神共憤☆#╰(─﹏─)╯

 

三馬一起蹄牽蹄~不對,是手牽手~跟著大家繞場

眼看他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球迷也越來越瘋狂
只見幾位大爺的前腳已經踏進我們這區

 

這時突然有些博卡球迷失控朝場內丟保特瓶


只見迪達高接低擋化所有攻擊於無形
冷冷地說說"你還未夠班~"

 

……才怪\( ̄ε(# ̄\)☆

 

大爺們開始後退啦~~XXX!!
瞬間卡卡被保全抓走


我們不死心,拼命上竄下跳,尖叫唱歌


念在我們一片走音
大爺們又折回來

我們300公分橫幅在這種近距離下蠻醒目

安布,布洛基,內斯塔,都有朝這邊看來,揮手致意…

 

唯獨我們想獻給的對象

 

菲利浦因扎吉~~~~~~~~ 

你怎麼從頭到尾都在看獎盃搶獎盃抓獎盃追獎盃~~~~~!!!!

 

吼!!!!!(╯‵□′) ╯╧═╧

 

好啦……反正大爺們開心

就好……

淚……

 

=====球員走光啦=======================================


很累很累,有生之年,沒有這種耗盡全身所有的感覺
兩腳很醜地開開,癱在椅子上

很冷很冷,下半場我們跳來跳去,不只因為高興
還是因為不動可能就死在當場

 

滿足,


幸福, 


我超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