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大腿卡在兩個男人之間,緊密無間,
感覺得到身體的熱,肌肉的動…… 


身邊的她騎在兩個男人身上,微微紅著臉,回過頭,
細聲: "這輩子……從來沒和男人這麼靠近……" >////<






 X!!


這不是什麼見鬼的多P大亂鬥
這是看球追星堵人站崗中啊~~~!!!(╯‵□′) ╯╧═╧


話說當天我和小季9點才到米蘭下榻的飯店門口
媽呀~前頭已經裡外三層密密麻麻排滿了人 


我和小季大驚,立時義無反顧地投入人流之中

8點多到的BIBI卡在第二排

球迷如海潮,我一進去就被堵得嚴嚴實實進退不得

正在心急,這時人潮忽地一陣推擠
我一個站立不定往前撲,沒想到因禍得福 


一骨露就被推到了第二排!<( ̄︶ ̄)>

這位置看似很好
可是站定了
才發現我前面是個180公分的大漢


號稱150的阿鼠整個鼻子都陷進他背後的羽毛衣中

不要問我視野如何,我只能和你說那羽毛衣還蠻軟的 = =


可惡!!
都來到這裡怎可以無功而返 


電光火石間
我看到第一排兩個大哥之間出現了一條一咪咪的細縫


於是看準了狠命一擠 


我的右大腿進入第一排啦~!!!*^o^* 



可是歡喜不到10分鐘…… 
我才猛地想到 

馬的,腿在第一排有屁用,而且接下來我只能用單腳站啊!


我在台灣為了豐田盃
半年前就開始跳繩舉啞鈴,
但沒有人告訴我追星還得練金雞獨立鬼腳七啊~/( ̄△ ̄")\


後頭小季就勸: "老鼠~你不要堅持了,把腳放下來啦!"


嗚~可是這樣我的第一排,我的第一排………… 


於是就撐著快酸死爆炸斷掉的腳硬ㄍㄧㄥ了4個鐘頭………………


等待真的是又冷又無聊

所以我們就開始測試錄影裝置


阿鼠自HIGH切亂進入工作模式:\( ̄﹀ ̄)> 



"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您現在看到的是巴啦巴啦飯店
我們可以看到現場已經人山人海,揪~~~竟,
第一個出現的球星會是誰呢?"

 阿拓:<馬隊>

 鼠:ㄟ( ̄▽ ̄ㄟ(眼中發光)

 "唷唷~各位觀眾朋友,眼睛請放到舞台上,
米蘭的旗幟現在出來啦!!
我們可以看到他英明神武玉樹臨風………" 


阿拓:<西多夫> 


鼠: ̄ω ̄(隨便亂掰) 

"天啊,接下來出現的是豆腐,我們可以看到他全身又黑又亮,
整個非常入味多汁可口,外酥內嫩…… 


阿咧,你們還要錄到什麼時候啦~~"(翻桌)


總之無聊的我們一直努力卡位
不吃不喝不尿………………… 



這時,平地爆起一陣歡呼:

"卡拉賊~~~~" 

因為卡哈和安切的出場,人潮突然一陣騷動


 "老鼠!!快上!!"

眼看前頭有機可趁,小季在後頭一推,我奮力往前



幹得好,我的右手也進入第一排啦~~!!!!


接著在人潮第二次推擠的間隙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擠……喝啊!!



 Perfect!!\(≧▽≦)/



我的全身都進入第一排了! 


可是………… 



該死的我的在第二排啊~~ 


更更更!!!╰(‵皿′* 



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ㄑ的形狀

不過大體就是我太矮
所以不管排在多前面,對後頭的人都無法造成任何威脅

所以身邊的大哥最後就很乾脆地退後,
讓我全身都站到第一排


感謝你~
愛加加的日本大哥,你是好人~~( ̄▽ ̄)~■

讓阿鼠我免除在球員們出來前就身首異處的災難 



話說追星前我們就聽說球員對小朋友都特別好
要簽給簽,要拍給拍,球賽貴賓券還可以一次拿三張 


於是我們就訂下作戰計畫
開始特訓如何使用娃娃音說"ciao""Please~~"

然後硬是不畫眼線不夾睫毛,千方百計想假裝小孩︵(@ ̄︶ ̄@)︵


自以為萬無一失
可是當實戰開打球員出來


你才會發現這個戰略根本他媽的沒屁用!!〒﹏〒


因為在大家的轟隆隆拼死呼喚尖叫中 


你嗲嗲嗲"保羅保羅PLEASE~" 叫起來跟小貓咪咪咪一樣,
鬼才聽得到你的聲音
(該死!快給我麥克風啊!)


加上現場人潮萬馬千軍
我就被壓在最下一排


馬隊出來時我整個人有三分之二掛在欄杆外,
身上大概疊了三十個人外加五十五張簽名版


現在一看……… (眼力大考驗!!猜猜阿鼠在哪裡???) 




我想我大概就是在馬隊肚臍那個位置吧…〒▽〒 

馬隊視力就算8點8也看不到你在哪裡啊~~

誰管什麼沒畫眼線和燈籠褲加雙馬尾


可是馬隊真的無比善良
左邊簽完簽右邊,右邊簽完換左邊 

眼看就到我眼前,這時後頭的人都瘋了似拼命前推

我的肚子抵在欄杆上,被擠得只差沒把胃吐到馬隊臉上


我用盡最後的氣力使出"橡膠果實"的絕招~ 

橡膠~~~手~~伸長~~~☆#╰(\口/)╯ 


終於!!!
唷唷唷,我突破了重重險阻捉住了馬隊的蹄膀


不對!是指尖 


可以感到瞬間馬隊挫了一下


馬隊OS:好冰!鬼摸我~!!? ⊙_⊙? 


兩秒就撤手
接著一路簽名,從左到右,慢慢遠去


我軟在欄杆上
再不管頭被打腰被撞腳被踩八百下 


只覺虛脫,這幸福的兩秒,死也甘願 


馬隊本人真真就是英明神武,
看他場下溫柔,場上飛奔 


強到一個沒有節度值得一百頁歌誦,一千頁形容


 可是我沒有篇幅了………XD


 =====站崗備品篇=================


之前蹲點的前輩說過 圍巾,暖暖包,毛帽不可少

在我看來,除了以上,外加REDBULL提神飲料


150公分以下的朋友還得準備板凳高蹺 


且不論折凳是七大兵器之首,
可以讓你歇腳順便毆打機車情侶還可以增進視野,
是哈比人的好朋友


~~ 吼~~~!! 
先前看了IOU的朝聖遊記,想說追星必定人馬雜踏


 我只想到要穿馬丁鞋,被踩踩人兩相宜

沒料到還該帶高跟鞋……不對,是高橇啊!! 


不然球員看不到你,你看不到他,
站崗站這麼久一整個白搭啊~~╮(╯.╰)╭ 


如果嫌高跟鞋不穩折凳占空間 
請先請你身強力壯的朋友吃個飯
到時可以騎在他的肩膀上


既顯眼又寬闊,整個一覽無遺啊~!! 


瞧那個騎在爸爸肩膀上的小蘿莉球員都對她笑得特別開心哩~


 ====其他球員篇============

 球員們我只對PIPPO馬隊有執念其中一個快閃, 



另一個我心願已達,整個人就虛脫再沒力看 


接下來出來的小洛,加加,內斯塔……

我只跟著人亂叫"啊啊啊~耶耶耶~米蘭米蘭~~" 
什麼都沒看到 

全部努力都是
不讓自己被夾死在越來越HIGH的人山人海 


所以無什特別心得可說

只撿兩個有看清的正主兒


話說在大爺們還沒出來,大家等候已超過3小時


那會兒球迷們個個繃緊神經情緒過敏

基本上只要有禿頭出現就會被叫加禿


無辜路人禿頭義大利大叔們: 
"嗚~~我們也有禿的權利啊~~川▽川" 


隊醫也很有人氣
可是大家多半不記得他的名字
只記得彷彿是菜市場名,


於是當帥隊醫出現

身邊有的叫"亞歷桑德羅" 

有的叫"克里斯帝安" 

還有人乾脆就叫"哈利波特""Dr.~~""老師~~~"(日文) 


隊醫也很有經驗地揮手笑^^y

我們一看到隊醫就亂出主意



 鼠"快點快點,我現在昏倒……!去叫隊醫來救我~~"

可是我的演技太差,還沒來得及倒地,隊醫就已經遠去了………(淚)


大體上球員和電視上長得都一樣
之前擔心自己是認人白痴

會讓球員從身前溜過的慘劇沒有發生


然而……還是有人和電視上不一樣的 



就是……………………………………安切! 



他……他………… 



他比電視上看起來還啊~~~~!!!囧rz 


http://www.pixnet.net/photo/louie0504/75627542 

而且不知是風太冷還是怎樣

安切一直維持著嘴角下彎抽搐狀…………… ̄﹁ ̄

我們都很擔心他會在眼前中風


 =============================

其實我是知道的


就像自己下了台就不想笑,不想再拍照 

大爺們球場外其實就是私人時空


真的為他好 

就不該去叨擾


 之前想的這些那些 


什麼同間飯店-----------------夜襲
同座電梯---------------------停電
假裝跌倒---------------------唉呀怎麼是豆腐
競標與米蘭一起玩迪士尼-想看安切戴米老鼠耳朵的請舉手


老梗又三八的劇碼,其實只是自娛,也不放心上


 簽名握手更是身外之物,有和沒有都沒差 


真正想做的只是站在很近很近的地方,用很大很大的聲音 

大聲讓他們知道 


"馬隊~~PIPPO~~米蘭的大家~~~ 

請跟我回家~請讓我上先發~~!!



" 不對!! o  ̄皿 ̄)=○)°



 是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大家" 


能喜歡上你們,真的太好了


 ============================


 追星之旅和所有朝聖文,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啦~


 阿鼠功德圓滿有始有終<--小季~我沒有在說你XD


 下台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