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度電影點點名時間

今年一共看了47部片子

 

接下來就是老鼠碎念+武斷+偏見區囉~<( ̄︶ ̄)>

點進來看的不可以生氣唷!! 

喜歡喜歡電影區*(不論排名)

 

(1)血鑽石

很棒的導演+演員。

沒能闖下奧斯卡,大概是因為影劇協會的成員都很喜歡鑽石吧。

  

(2)波特小姐

Ewan~~你怎麼這麼可愛~~~( ̄▽ ̄)~(_△_)~( ̄▽ ̄)

雖然芮妮琪薇格的臉看起來讓人好想毆打!


嗚嗚~~~Ewan~~到底你什麼時候才能健健康康活完一整部片子

 

本來我是很嫌棄八字鬍的

沒想到當片頭字幕一打EwanMcgregor我就融化了(燃點極低XD)

 

也許因為鬍子遮掩臉的下半部,更加突顯他的眼睛

眼底有光睫毛深長魚尾紋也可愛


喜歡兩個段子

一是Ewan初見波特小姐後告辭離開,一跤一絆跌倒順手摸到旁邊女僕胸部

另一是波特小姐答應他的求婚,他深吸一口氣,差點哭出來的笨樣XD



導演把畫面拍得很美,故事說得不錯,節奏也得宜,
 

....可能稍嫌不夠...不夠突出/傑出/特出,

不會名留青史,難以得獎,或進某種閃亮排行榜


可是無論如何,Ewan迷如我的心中,上述理由都無所謂啦~XD

 


(3)小太陽的願望

有笑有淚

還有感同身受……選美真的是一群神經病。

 

 (4)黛妃與女王

海倫米蘭演技好到驚人,

本來我偷偷在心理支持茱蒂丹契,
可是一看完就立時倒戈,

金獎影后實至名歸啊。m(_ _)m

 


(5)
戀愛沒有假期

裘德洛用自身證明,
男人就算是禿子,還是可以電死人不償命。
>/////<

 


(6)
幸福來敲門

有窮過,所以感觸特深。

 


(7)
特務風雲

拜託找一個美型一點的來演。

我討厭看起來像水腦症的麥特戴蒙啊~〒△〒"



主角如果不是麥特戴蒙的話,
我會萌死在電影院吧XD

一開始局長就問麥特:要不要一起去爬山釣魚啊~~@V@


因為我是勞勃迪尼諾的大粉絲,所以評分無條件加
100XD

不過認真的說,沒想到勞勃畫面刻畫這麼漂亮


幾乎可以說是詩意了
(我最喜歡畫面美麗的導演了~~)


節奏是很緩慢沒錯,配樂也略微單調

可是慢慢去看一個世局一個人,感覺很不錯的


(
強烈推薦有睡飽才去看^^")



(8)
近距交戰

 2007最愛的片子。

 


(9)太陽浩劫

丹尼鮑伊爾~~你果然是我的愛導~畫面色調配樂我都好愛。

克里斯伊凡,西利安莫非,真田廣之也很棒 


可是後半段是怎樣?編劇腦神經哪一段接錯了?

為什麼會出現13號星期五的殺人魔??

這根本是不同片啊!!導演你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唷!<( ̄﹌ ̄)@m

 


(10)
羊男的迷宮

特效真是出類拔萃, 


邊看邊唉唉唉叫痛,而且女主角的腦子構造好神秘~

換作是我,有一隻目測30公分的大蟲飛近

我就哇哇叫逃走了吧,羊男看起來就是壞蛋啊(我果然沒公主命)


還有那個臥底大姐姐,刺了敵人的背之後就直接往頸動脈割下去啊
切臉有什麼用(雖然這樣比較有雙關啦,畫面也比較衝擊)


是一部很棒的片子,雖然看了之後會很不舒服…………( -`)y-

 


(11)
蜘蛛人三(2次)

哈利……哈利……Q__Q

 


(12)
關鍵下一秒

凱吉好威,不要帶腦袋進去看了還蠻歡樂的。

 


(13)
神鬼奇航三

強尼,我快要撐不住了,求你別再拍第4集了!

 


(14)
破綻

安東尼霍普金斯現在演什麼我都覺得是漢尼拔……Orz

不過瑞夫葛林演這種欠扁檢察官還挺配的。笑點很多。

 


(15)
史瑞克三(2次)

………

也是求你了,不要再出第四集了。Orz

  


(16)
變形金剛(3次)

麥克貝~~大心大心!!(≧▽≦) (≧▽≦) (≧▽≦)

我就是喜歡360度旋轉鏡頭和飛車和爆破嘛~~

可是我真的有機器人辨識障礙,

拜託下次來個彩色戰隊的造型吧!

 


(17)
終極警探四

不知道麥克連和史密斯先生PK誰會活下來……

 


(18)
當我們
GAY在一起

還可以啦,就那樣。

 


(19)
料理鼠王

好棒好棒~還好有帶全家去看。

絕無冷場又感動,


尤其當你是創作者,當你受夠一些智缺影評,

聽最後評論家的口白,想必更加感觸萬千。



就許多方面來說,評論家的工作很輕鬆;
我們冒的風險很小,卻握有無比的權力。

人們必須奉上自己和作品,供我們評論…


我們喜歡吹毛求疵,因為讀寫皆饒富趣味。
但我們評論家得面對難堪的事實,

就是以價值而言--我們的評論,
可能根本比不上我們大肆批評的平庸事物!」


可是,有時評論家必須冒險去發掘並捍衛新的事物,
昨晚,我有個全新的體驗:

一頓奇妙的菜餚,來自令人意想不到的出處!
如果說這頓菜餚和他的創作者挑戰了
我對美食先入為主的觀念,
這麼說還太含蓄,因為他們徹底地震撼了我!」

 


(20)
連體陰

我最喜歡講究善有善報不會亂殺無辜的泰國鬼了!ㄟ( ̄▽ ̄ㄟ

 


(21)
神鬼認證三
看完就完全忘記了。

可是原著又出第四集了………

都最後通諜了,還能怎樣?傑森再起嗎

 


(22)
恐怖拜訪

 東京人~~~其實那些殭屍都是東京人~~

 


(23)
王牌天神二

這部片的錢到底是燒在哪裡?

 


(24)
色戒

看沒有愛的男女主角滾床單真是痛苦折磨……

 


(25)
決戰
3:10

年度姦情爆發大作,這編劇的背一定是斷的。╮(╯▽╰)

可是我一直不能相信……查理王子就是天使吉拉……

~~我真的不喜歡羅素.....
可是一時竟想不到誰可以代這個角色
(對啦,我承認他演的很好)

金鋼狼太貴族氣,
裘德洛太美形
克里夫歐文太都會,
西恩賓比較像沒腦小混混
維果摩天森亞拉崗正氣太重,
喬治克隆尼也不對味

嗚嗚~~~我想要一個粗獷風趣聰明殘忍的西部強盜頭子

好萊塢沒別人了嗎>___________<

 


(26)遇上塔羅牌情人

好歡樂啊~從頭到尾笑不停,有夠惡趣味的!(\ ̄▽ ̄)o╭╯

休傑克曼好適合西裝

可是伍迪艾倫真的他媽的吵,好想一巴掌巴給他死

(對啦…這樣還是代表他演得很好……)

 


(27)反恐戰場

我一直在想,我會喜歡落日殺神,
是因為湯姆克魯斯還是麥克曼恩。

結果事實證明……麥克曼恩你不是我的菜。

能把槍戰飛車拍得那麼冗長無聊也真不容易。

快把攝影機給麥克貝啦~~  ̄ω ̄

 


 
(28)星塵傳奇

好歡樂的片子呀~@≧﹏≦@

蜜雪兒菲佛在裡頭電死人不償命,勞勃迪尼諾演技轉換絕妙
創意滿點~搞笑十足絕無冷場但是…………
這該死的預告片剪接公司~和拙劣到無法企及的行銷手法
難為如此題材和卡司!


他媽的這選角(導演?製片?)就要死一萬萬八百八十萬遍!!
 
其實每一個角色~甚至是一只老鼠都很讚
克萊兒丹尼斯不復羅蜜歐與茱麗葉裡的天使樣
(見鬼!!好萊屋你們家的清純精靈女星都種菜去了嗎??)

還沒有眉毛,但幸好柔焦打得強,可以勉強自己不看到
 
何況還有另一個敗筆太強大---------------------------------
 
就是男主角~~~~~!!!!!

又蠢又宅又腦殘喜新厭舊沒心肝
看他一出場我就完全無法認同這個主角
去年對龍騎士男主角的評語完全可以再用一次
 
“你沒有腦!!好歹要有臉啊!!”不然要觀眾看哪裡!!
 
重點的重點的重點是~~~~~~!!!!
 
剛剛看了IMDB的討論
才知道風暴小孩也有參加這部電影男主角的試鏡啊~~~~!!!!!
嗚嗚~~!!我要風暴小孩!!我要暴力美青年~~!!!!
 

深深覺得………這部很棒的片子,有行無市北美慘跌
 

分明就是男主角蠢臉阿斗帶衰!!

這麼堅強的卡司也扶你不起來!


快消失演藝圈啦!!



 


(29)
震撼衝擊

“不是人”

 blog.pixnet.net/louie0504/post/11487242


(30)
史密斯先生

 “歡樂”---記得,看的時候不要帶腦。

 blog.pixnet.net/louie0504/post/11487534


(31)
權力風暴

小湯~~我為了你撐下來了

這部電影真是省錢,大概一天就拍得好吧。 

 


(32)
我是傳奇

 孤寂………

 


(33)
投名狀

 一直很喜歡陳可辛<金枝玉葉>,對他處理細膩感情很有信心,

就不知他對大場面殺伐也能處理得相當出彩。

儘管金城武口白不行,但還是遠勝王力宏張震300馬身啊~




“安心上路~~~~”

 



(34)
美國黑幫

我果然討厭羅素克落

他的臉整個浮腫像泡水屍體啊。


個性又不像3:10裡面討喜,

儘管他代表相對正義的一方,

但全片裡我一直希望他被爆頭,
他的緝毒行動出包,被趕出警界之類~~

啊啊啊~人長得順不順眼真的很重要。


雷利史考特……你不要再用羅素了啦……Q__Q 

 



(35)
相信你的男人

穆德~你真的不會選片~~~不要再亂來了。#(┬_┬)

 

(36)阿波卡獵逃

整部片就像小羅的超長篇NIKE廣告。╮(.)

 


*沒意思區*

 

(37)魔幻至尊


先看頂尖對決完,對魔術這種題材感覺已經飽和了,

而且劇情真的是千千萬個老梗,為什麼在美國賣那麼好?⊙_⊙?

 


(38)
紅氣球之戀

就算是男人(就算是禿頭長得像蜥蝪的男人)
也要小心變態!!

 

(39)驚奇四超人二


克里斯伊凡……
其他都不記得了。╮(╯_╰)

 


(40)
貝武夫(2次)


果然戲還是要由“人”來演。



看這部片,好像在看一群演技超爛的演員在那邊走來走去。

拜託,臉部表情不行的話就不要一直特寫臉啊~慘不忍睹。


格蘭德爾也很無辜啊……明明就是你們丹麥人晚上不睡覺吵什麼吵。

貝武夫你根本就是欺負弱小!(╯‵□′)╯ ︵ ┴──┴)

 
(41)哈利波特五

嗯……沒有感想。

 

(42)終極殺陣四

 梗都爛掉,美女都老掉,連飆車鏡頭都沒有幾分鐘,好哀傷啊。T_T



*看了想殺人*



(43)幽靈終結者

 腦殘的女主角,腦殘的男主角,被你們害死的人不比西恩賓少啊。

西恩賓你當初接片時,他們一定是拿另一個劇本來騙你的吧。 ̄⊿ ̄|||


幽靈終結者就像米蘭被利記12分鐘逆轉一樣

已經變成某一種極限扯的基準點啦~

 

(44)國家寶藏二


超無聊的。


是我今年第一部邊看邊想怎麼還沒完的片子,

迪士尼不要再因為第一部賣錢亂出系列啦!!o  ̄皿 ̄)=

 


(45)
尖峰時刻三


 
………………….我只想說我錯了。

 


(46)
豪門保姆日記

感覺想走穿著PRADA惡魔模式,可是相當無聊。

連克里斯伊凡都救不了。

 


(47)
料理絕配


那麼難吃的料理還敢煮出來。┴─┴ ~ \( ̄皿 ̄)/ ~ ┴─┴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