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白寫的回顧,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忍不住也來數一數,去年看過的電影。 



去年一共在電影院看過36部片子。



26部喜歡的。
5片覺得普通。
5片看了想殺人。



 以下是個人偏心偏見偏食(?)的感想,我是主觀魔人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爛片區……一定會兇狠罵的唷……請別當真啊。^^bbb



 突然發現我衝著導演比衝著演員更多。(⊙o⊙)



 一、喜歡喜歡區(排名依月份不分先後)


 斷背山:哭到衣服都濕了。〒△〒


 慕尼黑:沉重……喘不過氣,眼睛有點累。


 我愛上流:有歡樂到。


 霍元甲武打動作真漂亮,本來聽到是<鬼娃新娘>于仁泰導的還怕得要死,雖然李連杰的臉真的是有些見老了。


 為你鍾情瓦昆快減肥,你越來越像BOBO了。


 尼娜之家戰時孤兒院題材!?本來以為會虐了又虐,最後是溫馨小品。 


臥底:克里夫歐文連戴著面具都很帥,劇情峰迴路轉,很有意思。


極地長征:哈士奇臉好兇。


足球尤物:歡樂的不得了,笑到喘不過氣,男角們個個養眼,只可惜全是切爾喜迷……… 


海神號:從世界末日後,頑固老爹一定要在最後成全女兒和男朋友…… 


CARS:生病時看的,有點昏……沒有超人特攻隊的驚喜。 


不可能的任務3:我愛小湯~~(大心),菲利普科波帝(誤)演壞人演到讓人頭皮發涼,有夠強。堪稱06年最喜歡的動作片。嗚……接下來就要變成布萊德歷險記了,我不要啊!!o(〒▽〒)o


 崔斯坦與伊索德:詹姆斯法蘭科好帥(大心)!!看在臉的份上,男女主角的低智完全可以不計~~馬克王真是大度(偷情老婆應該浸豬籠的……還讓她住帶暖爐套房,切)快砍死老婆和崔斯坦在一起啦。
 

神鬼奇航2:有神經三八強尼(這是讚美),一切通通值得,儘管全片擺明就是要騙第三集的錢……Davi Jones居然是比爾奈依演的,誰看得出來啊!(翻桌╯-____-)╯~═╩═╩═~)


 愛瘋狂:應該是我06年最喜歡的片子吧,同性愛戀片子這麼多,這片要搞笑有搞笑,要深度有深度,要感動有感動,不落俗套,導演出色,編劇演員都精妙,全片一氣呵成笑中帶淚,DVD一定要收的。


 聯航93:真實到讓人傷心。 


命運好好玩:有笑有淚。 


風暴剋星Ewan~~Ewan Ewan~~(≧W≦)花痴前幾篇這發過,這兒就不提了,可是裡頭的青年男主角,可愛又不腦殘,武打也可以,這才是我心中龍騎士的人選啊! 


心顫頻率:有羅賓威廉斯………這片真是平淡如水,難為它題材這麼驚悚。


頂尖對決:好棒好棒,喘不過氣的好看,是今年最愛的劇情片,編劇強的亂七八糟,原著很普通的說,克里斯多福諾蘭成功進入我的愛導名單,金剛狼哭起來好萌啊~~:~( ̄▽ ̄)~(_△_)~( ̄▽ ̄)~(_△_)~( ̄▽ ̄)~


 世貿中心:凱吉大半時間下半身都被壓著,太偷懶了。


 寶貝計劃:我很愛成龍和陳木勝導演的組合,新警察故事多棒啊,這片就還行而已,古天樂不錯帥。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我很喜歡馬丁坎貝爾,他很會導動作片的,可是丹尼爾的稀薄頭髮讓我很痛苦(看片會一直看他頭髮啊~~),還有,隨便炸掉人家古蹟,這樣好嗎……( ̄□ ̄|||)a.


 穿著PRADA的惡魔:原著主角太ox了,這片改編的很巧妙,青出於藍,梅莉史翠普演技看了就爽。 


博物館驚魂夜:太開心了!!笑到一直在椅子上抽搐,耶誕節果然要看這種歡樂的片子。班史提勒我對你改觀了。 


玩命記憶吉姆卡維佐真帥,眼睛好好看,劇情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另,人的長相順不順眼是很重要的……(  ̄ c ̄)y▂ξ


 二、沒意思區 


納尼亞傳奇
編劇鬆散,有點不耐煩。

 
特勤組:唔……無言以對,沒有感想。

 
X戰警3:如果沒有畢凱鑑長和甘豆腐的強力加持,我就要把這片丟到痛苦不堪區了,劇情無言,獨眼龍還這麼早死,太讓人傷心了。


飛機上有蛇
我完全是為了導演大衛艾里斯(之前導<玩命手機>多棒的小成本動作片啊~超看好他的)去看的……結果……只是一個囧字啊。


 香水:當年原著的震撼太強,電影也不差,只是相比之下就……算是非戰之罪啦,達斯丁霍夫曼沒啥表現,寂寞。


 三、讓人生氣爛片區



 奪魂鋸2:在第一集的驚奇之後,第二集完全是狗尾續貂,除了賣弄血腥外了無新意。 



當真愛碰上八卦:這片猶如人間地獄般難看啊,
我討厭珍妮佛安妮斯頓,這片再次證明她要演不會,
要臉沒臉,劇情愚蠢到無以復加,看得我坐立不安,
差點被爆米花噎死。╰(‵皿′*)╯



 達文西密碼:朗霍華~~~你是怎麼回事!?
 羅浮宮都借你了耶,
 編劇~~應該吊起來割成一片一片,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支離破碎鬆散無力?
選角也亂七八糟(湯姆我就是說你),幸好有伊恩麥克連,不然我就要心臟麻痺死在當場了。( ︶︿︶)_╭∩╮




 黑色大理花懸案:畫面很美很有味道,場景很考究,運鏡技巧很棒,喬許哈耐特屁屁很翹,希拉蕊史旺的化妝師很辛苦。



可能我期待看到強尼戴普<開膛手>那樣的電影,所以一開始心情設定錯誤…


但也不能抹殺大理花導演敘事混亂,主線崩坍支線亂竄,演員感情表現在很糟的編劇上,就顯得無所適從和荒謬。(/‵′)/~ ╧╧


 字幕翻譯更是慘烈,我給它很低的評價,就像達文西密碼,不是因為它不是好電影,而是它有很多好的條件卻拍得很糟。


導演有絕對的責任。(布萊恩狄帕瑪,當初我對你多有信心啊~)( ‵□′)───C<─___-)|||



更悲情的是我還看了兩次。 




龍騎士
:這片我看到胃痛~~

我的天啊,這個男主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你的頭腦進水了嗎?行事毫無邏輯愚不可及。(/‵′)/ ~~~~==▅▅▆▇▇◤ 


討人厭就算了,你身為男主角,好歹要有張臉啊,不然觀眾如何是好,結果卻是蠢農夫樣(對!路克也是農夫,可好歹他很可愛),


杰若米你居然為了救這個蠢蛋而死!這是我少數不會去看的續集電影。 




這樣回顧起來看的片子不算多說,今年繼續加油~~ 



很想看卻沒看到的片子



空戰英豪:詹姆斯法蘭科………Q________Q 
這種片一定要在大螢幕上看才有樂趣的啊~ 



馬奎斯的三場喪禮



 水中的女人:我想給奈沙馬蘭再一次機會。



 愛情決勝點:我想給伍迪愛倫再一次機會。



 時空線索:當初我到底是為什麼選了龍騎士沒選它…… 



火線交錯:我喜歡衝擊效應的編劇,可是討厭猩猩布萊德…猶豫之下它片子就下了。 



盧安達飯店:聽說會哭得死去活來,我好怕啊。



 美好的一年:光靠預告就讓我對猴子羅素改觀了,原著也棒,好想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