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死掉

只是很接近………Q____Q

 

 

 

我現在眼冒金星,看不見東西

聽不見聲音,聞不到味道

不停咳嗽吐綠痰

站不起來,嘔心反胃

呼吸困難,頭痛欲裂,心悸畏寒盜汗

 

 

但能撐到現在才發作

我已經蠻佩服自己的身體了<( ^ )>

 

 

一切就從惡夢般的七月開始說起吧~= =~

 

 

民國977月 戊子年  【鼠】

 

 

1

 聚會

2

 聚會

3

公演
 彩排

4

 公演

定裝

5

 公演

6

 初四

7

 初五

8

 日文

9

 漫博

 開會

10

日文

11

 初九

12

 初十

13

 十一

14

台安

15

 工作 

試鏡

16

 十四

17

 教育

訓練

18

採買

置裝

仁愛醫院

 

19

 主持

20

 主持

 

21

 十九

 

22

 廿

23

聚會

24

 生技展

酒會

25

 生技展

26

 生技展

27

 

生技展

英文惡補

 

28

英文

惡補

29

 應酬

30

 廿八

31

 記者會

主持

 

 

 

 

7/1與宛兒生日聚會  

    在咖哩工坊,很趕的一次聚會~聊不夠啊~~

    生日禮物是歐舒丹鬆弛泡泡沐浴露(天啊,我太需要這個了)

 

 

7/2與嘉生日聚會

    在黑摸摸伸手不見五指的霞飛驛

    禮物是SWATCH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錶

我是個超迷信的人,主持時一定要戴幸運錶

幸運水壺、幸運手環、幸運項鍊、幸運小褲褲…XD

 

自從18歲嘉送第一隻SWATCH後它就陪我征戰無數活動,

現在功成身退,換小水晶接棒囉~

 

 

7/3松農演辯公演前彩排

    幫小朋友排戲

 

 

7/4 松農演辯公演前採排

    幫小朋友排戲、定裝

我就是有護士裝、新娘白紗、女僕裝、黑西裝、翅膀、皇冠…

的萬能店以安老師。

 

 

7/5 松農12屆公演

    從早到晚

化妝化妝化不停

 

 

7/8上日文

  

7/9 2008漫博會東立第一次meeting

    搬了<絕望先生><愛似百匯><粉紅系男孩>

回家惡補,好重好重~

 

 

7/10上日文

 

 

7/14台安醫院回診

    我對候診要2個小時的看診生態感到絕望啦~~~(/‵′)~ ╧╧

 

 

7/15 sxxxxxg活動主持人試鏡

    在內湖和一群美麗的姐妹們

(正確的說應該是妹妹們)廝殺……囧

 

307?

限量是殘酷的

 

   話說一般韓商都沒有特別喜歡我,美商也是~

我比較得日商的緣

 

只能說這次讓我撿到~有燒香拜拜有保祐~ <( ̄▽ ̄)y

 

 

7/17 sxxxxxg活動主持人教育訓練

    和每一個活動一樣,在上陣前我對產品都一無所知

(什麼時候廠商需要主持個現代小說~止痛藥大全之類的)

 

    上課前又是一輪漫長試鏡,好殘酷的舞台啊~

 

    我總算知道什麼是液晶電視了

 

    REDBULL消耗ING.5小時的課有點太長啊~救命

 

 

7/18 工作用18公分白靴購入

 

    這個世界賣展場白靴的地方已經不多了

我在西門町狂找1小時才找到

 

    胃痛到一個崩潰

結果飛車(當然是計程車)到仁愛醫院,

才發現我掛的是下週的號,真是鬼遮眼

  

* 吵架

  

 

7/19.7/20

    Sxxxxxxg板橋中山店馬拉松主持8小時

 

  *謝謝玲音來看我

 

 

7/23與大學同學pizza之約

 

 

7/24 生物科技展參展+展後應酬

    穿浴衣穿一整天(桃紅色)

 

    開幕酒會

日本人真是……

明明展覽第一天下來每一個人都得要死,

何苦再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吃不好吃的菜說不好笑的笑話

根本就是人間地獄變態折磨~~

 

另外海o王你們上菜有點太慢

一鍋雞湯分半小時真是太超過了~~

 

    

7/25生物科技展參展

    穿浴衣穿一天(藍色)

 

 

7/26生物科技展參展+主持

    穿浴衣穿一天(嫩黃色)

    30分鐘現場活動主持大成功

很久沒見到這麼可怕的人潮了

 

 

7/27生物科技展參展+英文主持大惡補

    穿浴衣穿一天(粉紅色)

    與阿bi英文主持大惡補

   晚上10點在站前麥當勞,

   拼戰2個小時

 

然後在狂風暴雨的半夜又冷又濕回到家

   感謝容忍度很高的阿BI,在聽到我如此破爛的英文

   沒有把我的臉砸爛  川▽川

 

 

7/28 與阿bi約英文主持大惡補

    總算能把英文唸起來像英文了

最近主持的語系亂七八糟

我已經做出上台說:

GOOD MORNING MINA SAN……的大蠢事了

 

 

7/29 請木子先生吃飯

    應酬

 

 

7/31 研討會主持

  

民國978月 戊子年  【鼠】

 

 

 

 

 

1

七月
 初一

 

2

 主持

 

3

 主持

 

4

 日文

 

5

 日文

 

6

 聚會

 

7

 初七

 

8

 開會

 

9

 初九

 

10

 主持

 

11

 台安

醫院

 

12

 十二

 

13

 漫博

14

 漫博

15

漫博

16

 漫博

17

 漫博

 

18

 漫博

 

19

 十九

 

20

 廿

 

21

 主持

 

22

 廿二

 

23

 主持

24

 廿四

 

25

 廿五

 

26

 廿六

 

27

 廿七

 

28

 主持

 

29

 廿九

 

30

 髮型

MODEL

31

八月
 初一

 

 

 

 

 

 

 

 

8/2  SxII保養品活動主持

    我很喜歡這家的活動,熟能生巧了>///<

可它們家的服裝要求有時有點不靠譜~~

 

EX 和風西式小禮服or 日本風的旗袍~

   這太困難了啊~沒有這種東西啊~大人~~

 

 

8/3  消費者活動主持

 

8/4  上日文

 

8/5  上日文

 

8/6  父親節禮物採購 & BL之友約

    天仁喫茶趣是我找不到聚會之地的好所在

 

    事到臨頭才殺去買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家樂福和LANEW的廣告真是太超過了~無孔不入啊><

因此興起反抗的念頭,硬是不去它們兩家買~

 

   而且媽呀~男人的東西真是太難買了

 

女人永遠需要化妝品保養品飾品皮包護髮品手錶鞋子…等等等等~

男人真的是另一個世界的生物

 

打定主意幫爸爸買好一點的衣服~

他都捨不得買(心酸酸的,抱抱)

 

但對尺寸、款式、顏色、品牌等等我一無所知(_")

 

只好早上偷偷抓一件他的衣服出去現場拿出來比

臨陣還急CALL小季當救兵,請路人幫試

 

對不起~這位同學請讓我比一下好嗎?

(無辜的路人阿弟仔對不起~)

 

買了老牌lacoste兩件衣服~

 

當晚就送了,可是看不出來他高不高興囧rz(好擔心啊,滾動)

  (而且我一如以往地謊報價錢

結果第三天他們居然要拿去換,被拆穿啦……Orz)

 

 

8/8  2008漫博會長達5小時展前meeting

    空調好~~

    出來手腳冰涼偏頭痛大作,用普拿疼壓下去

 

 

8/10 SxII保養品活動主持

     *忠孝SOGO

 

   *因為活動剛好在我家後院的百貨公司辦

所以一家爸爸媽媽阿媽二姑姑小姑姑菲傭linda

隔壁沈太太阿桑.等等等

以及眾多阿姨們都來了,很歡樂XD

 

    為漫博買入新旗袍

 

 

8/11台安醫院回診

 

 

8/13 漫博開幕啦~

    今年一樣在東立主持^^

    今天是旗袍……不過,全是惡評啊~~

 

 

8/14漫博第二天~

    今天是廣受歡迎的白衣小護士裝^^

 

 

8/15漫博第三天

    久米田康治老師的記者會+簽名會

    服裝配合老師的喜好(?)水手服

    結束臨去時講談社編輯還和我說GOODJOB \(≧▽≦)/

 

    久米田老師是一個出乎意料歡樂有梗好相處的人

讀者朋友也非常配合,整個很用心又投入,主持下來非常感動啊~

 

 

8/16漫博第四天

    今天是<戀愛吧花火>~七路眺老師記者會+簽名會

    穿的是新衣服~粉紅色的黑澀會美眉服

    老師本人好害羞啊~活動結束合照GET!

  謝謝阿麵囧臉貓打氣~

 

 

8/17漫博第五天

<粉紅系男孩>~菅野文老師記者會+簽名會

    所以穿的是粉紅和服

    不過聽說老師本人是一個非常了解大和文化的人

所以我超害怕,老師看到

亂七八糟的浴衣穿法會震怒~/(" ̄皿 ̄)/ ~~~ └───┘

 

但老師太害羞有禮,沒有提出抗議~~~

     * 謝謝G--每年的加油打氣~~

 

8/18漫博第六天

    今天總算回到舞台區囉~想說觀眾都要不認識我了〒__

    主持到一半對面舞台

正在播奧運棒球中華對韓國戰得如火如荼,

觀眾和我都會忍不住看起比賽,好艱難的主持環境啊~~〒▽〒

 

 

8/21 記者會活動主持

 

 

8/23  SxII保養品活動主持

     在桃園,結果我跑到桃園吃鮮芋仙和炭烤雞排^^

 

 

8/28 記者會活動主持

    

 

8/30 護髮+剪髮MODEL

 

民國979月 戊子年  【鼠】

 

1

 半導體展試裝

2

半導體展

定妝

賽門鐵克

彩排

 

3

 賽門鐵克

主持

 

4

 保養品

主持

試妝

 

5

 初六

 

6

 主持

 

7

 主持

 

8

半導體展

彩排

指甲訂作

台安回診

 

9

 半導體

展主持

10

 半導體展主持

 

11

 半導體展主持

 

12

 指甲

訂作

 

13

 主持

14

 主持

15

 十六

 

16

 十七

 

17

 十八

 

18

 十九

 

19

 廿

 

20

 廿一

 

21

 廿二

 

22

 廿三

 

23

 廿四

24

 廿五

 

25

 廿六

 

26

 廿七

 

27

 廿八

 

28

 廿九

 

29

九月
 初一

 

30

 初二

 

 

 

 

 

 

 

9/1 找半導體展主持服裝

 

    SEMICON 2008 FUJIKIN

需要活力+簡單+年輕+++搶眼的服裝

      我和另一個主持人歆平找了3個小時

      發現要符合上述條件,而且要有一模一樣””兩件的服裝

   

  根 本 沒 有 啊~~~~~~

   

  東挑西揀重重困難地買了3套回去………

惴惴不安,感覺就是不會過啊.Orz

 

 

    買工作用的白靴

上次買18公分太高被罵,這次買15公分而已……

 

 

9/2 定裝照,賽門鐵克活動彩排

 

    8:30六福皇宮彩排

公關毛毛貼心無比,試衣、試MIC、順流程

咻咻咻一下子就結束了,貼心地要我早點回去休息(感動Q^Q)

 

 

    因為前面累積的疲累開始反攻

開始發作,所以我覺得彩排講得很糟糕(內咎ING)

回家努力!不敬業是絕不允許的~(>"""""<)~

 

 

    把昨天買的服裝拍照存檔發給公關

可信件一直搞不定送不過去~

~11點上床睡覺的計劃>___<

 

 

9/3 賽門鐵克活動

 

    一共三場,堪稱順利,比昨夜彩排好得多,yayaya~

    感謝廠商、公關、在台下莫名配合的熱情觀眾朋友

雖然我真的太矮……感覺後面觀眾完全看不到我~

 

 

9/4SxII保養品活動主持服裝

 

 

    這次的任務難度也很大~~救命

服裝需求是準備

紅色50%+白色50%的小禮服!!

必須看起來成熟!!兩天後!!救命啊~~~~~~~!!!

 

當天都已經卸妝了,

顧不得醜,抓著媽媽開始尋衣大作戰

 

可是見鬼的,這個季節大家都不穿大紅色~

(是的~粉紅~桃紅~紫紅~是不行的)

紅色上面搭黑色粉色金色還是不行的

要配色啊~~>______<

 

而且我一張小鬼包子大餅臉,

穿什麼都不會像劉嘉玲啊~

 

 

困苦崩潰焦躁,

不停穿穿脫脫脫脫穿穿走走走

以及店員們口不對心勉強讚美聲中

 

 

(說真的,對戴著土眼鏡、妝花掉、穿拖鞋、拉遢不已的我

還能讚美,真是辛苦難為你們了~頂好名店城的正妹姐姐們)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小禮服

 

其實它,不夠正紅、而且腰太寬裙太長

 

      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再找下去了…………

 

 

 

9/6 Sxx保養品活動主持

*取消

*空出來整個下午都在研習,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40的成熟之道

 

 

(1)試著用用電捲棒à

只是把自己髮質弄糟

   而且我好不容易花大錢把頭髮弄直

    為什麼還要親手把它捲起來啊~~~~

 

(2)試著把厚瀏海夾起來->

媽呀,我有十幾年沒看過自己的額頭了

   真是無法狡辯地又寬又大閃閃發亮

被弟弟說像外星人(他很中肯)

 

 

9/7 S牌保養品活動主持

    高雄漢神

    這場活動遭到神秘詛咒,是一個集所有不幸於一天的活動

 

 

(1)開場前一個PG美眉昏倒

 

(2)開場前一個PG美眉不明原因沒有出現

 

(3)開場了…………

 

第一場天氣實在太!!!!!~~~!!!

我功力不夠做不到〒△〒

沒辦法把觀眾留在殺人的大太陽下啊啊~

  

   站在台上從我的V領胸口狂洩而下

   下了台全身都是,頭髮飛到嘴裡都是鹹的

(都是乾掉硬了的汗~~~救命~~)

 

(4)結果!

第二場在開場前5分鐘下起傾盆大雨!!

是完全沒辦法用什麼遇水則發來搪塞

連撐傘做活動都沒辦法的狂風暴雨!!

 

媽呀,照理來說有大太陽就不會有暴雨不是嗎?

這怎麼回事啊~上天你也太誇張

如果要做第三場你乾脆來個沙塵暴雪崩了吧?!

 

(5)場控弟弟把工作證弄丟

可憐的孩子,拍拍

 

(6)搭上回台北的高鐵

我已經累到靈魂出竅

居然連坐錯3次位置

 

1.把一個無辜日本人從他的位置上趕開

  (結果我是另一節車箱)

 

2.找到位置,坐下,調整椅背,

放桌子拿筷子把壽司拿出來吃

 

還沒吞下去,一臉無辜的情侶檔提醒:

 

可以看一下你的票嗎?這是我們的位置唷……

  (結果我拿到的是上午的票)

 

3.把一個弟弟從他的座位上趕開

  (結果我也不知道看到哪一條

這和我真正的座位一點屁關係都沒有啊~)

 

 

總而言之,我從7走到2車,再從2走回5

結果我真正的位置是6!!!

 

 

整個神智不清到很可怕……

 

 

9/8  SEMICON台灣2008活動彩排、海藍甲片訂作、台安回診

    之前6月光電展彩排從5~8

    今次彩排時間提早到3,結果彩到6(╯_╰)

醬不就根本一樣嘛!?()

 

~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只得拼了!

 

    NO17訂作超閃亮甲片……花了3個小時~

沒辦法……要上台總是要爭奇鬥妍,不能讓廠商輸面子啊~

 

    在甲片製作時衝去台安看醫生

再衝回去NO17,整個趕到快死了

 

9/9  SEMICON台灣2008主持第一天

 

9/10 SEMICON台灣2008主持第二天

 

9/11 SEMICON台灣2008主持第三天

 

    作半導體展FUJIKIN的活動有5年了吧?(驚,我好老)

    整體是很歡樂的活動,鎖螺絲贏腳踏車(WIINDSLPSP)的活動

工程師觀眾也都很好相處很捧場

讓人感動(〒︿〒) 

 

    只是好…………

 

    每天都站超過8小時(穿15公分的白靴)

 

    人潮洶湧沒有任何時間休息,幾乎八個小時都在講解主持講解

只喝了一瓶水、吃5分鐘的飯、2次洗手間

 

    沒有REDBULL我真的擋不住撐不住

 

 

9/12 片訂作

    週末是S牌保養品的活動,主色是

頂著招搖水藍色大鑽的指甲出席一整個不專業啊~!

 

    因此卸甲->重作->上色à貼鑽à銀線

 

外面辛樂克狂風暴雨大作,半濕的我在冷風中坐了4小時

尾聲時已經覺得身體有些不對

 

    採買伏冒熱飲、伏冒日夜錠以防萬一………

 

9/13 S牌保養品活動主持

  

<辛樂克侵台>!!

 

   * 該說這個颱風來得正是時候?活動取消

      還好取消,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一早起床喉嚨整個腫大

連口水都無法吞嚥,頭痛畏寒鼻塞咳嗽

      天啊!這個感覺我太清楚了~><~

 

      簡直就是前年大病的實況重現!!惡夢再臨~~~

      如果硬上主持肯定倒嗓變利菁!!死定~~~

 

 

    大風大雨沒法看醫生,  昏睡一天

 

 

 

9/14 S牌保養品活動主持

 

   <辛樂克侵台>!!

 

    持續昏睡,頭痛加劇。

 

 

 

感謝世界上有redbull,普拿疼,贊安諾

才讓我能撐到現在T__T

 

應該是繃緊的神經突然放鬆的關係

 

之前被意志力壓住的病毒一下子絕地大反攻

 

外強中乾的我淒慘無比

被打得落花流水節節敗退

 

 

這些日子來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我

我卻很冷漠,彷彿沒有看見你

 

請別見怪

 

因為其實我已經靈魂出竅

雖然睜著眼睛,可是只有行屍走肉在那裡

 

 

現在仍然在大病中

 

 我還沒有死掉,只是很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