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其實並沒有多突然)發現

我喜歡的人都是一些神經有洞的傢伙...Orz

電影界

強尼戴普
EwanMcgregor這兩傢伙有多神經就不用再提了...>"<

(提姆波頓也可以放這一組)

(啊,湯姆克魯斯從某個角度來說他的神經也很讓人擔心)
 

*所謂喜歡就是不管他這樣那樣或那樣這樣

或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反正不管怎樣)都會一直喜歡的喜歡^^"

就像,是的....................

你可以提醒我<決戰猩球><瘋狂理髮師陶德>等慘案

但基於<蝙蝠俠1/2><斷頭谷><大智若魚>...等等等

我還是會對提姆波頓繼續偏心熱愛^^+


可是<魔境夢遊>看起來好可怕啊啊啊啊~~>__<~~

難道它要成為<大蟒蛇血蘭花>後第一部沒有人要陪我看的片子嗎??



花式滑冰

我最愛的Evgeni Plushenko則是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T61vX4wm4



嗯咳,別看小普是個神經病XD

小普拿過三次的世錦冠軍

六次歐洲冠軍

四次
大獎賽
冠軍

八次
俄羅斯滑冰冠軍

冬季奧運
02年銀牌,06年金牌,10年銀牌

就算神經有洞,也是強到靠北(邊走)的神經病吧~^^y


補一個正常的小普

06都靈冬奧長曲(教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p5xglwb0k&feature=related


至於親愛的Johnny weir小朋友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小普威爾你們這兩個死三八(<----充滿愛意地)=///=


最低落的是..............

被我喜歡上的人都會有各式各樣的不幸不平不順

(大概只有英明神武的馬隊躲過阿鼠的詛咒)

(其餘PIPPO卡卡米蘭,還有上面下面一干人等無一倖免啊~)

這次冬奧魔咒依舊...................


小普/威爾我對不起你們;;;;>________<;;;;

我一直一直最最最最喜歡你們...所以...這次也最悲劇............



是的,然後一如既往

我討厭的人都能神靈附體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舉凡曼聯,阿凡達,小勞勃道尼,麥可康納利....................

以及LYSACEK

2010冬奧
新科”男子”(是男子唷~^_<*~啾咪~以下反白)
不跳四
跳的不是真男人!!
馬的昨天淺田真央和金妍兒動作難度幾乎和你一樣,完成度還比你好你乾脆去女子組啊!
花式滑冰”(是花式滑冰~不是冰舞唷~~^_<*~啾咪~以下反白)
!!
不跳四周跳的不是真男人!!
馬的這是花式滑冰是”奧運””運動競技”你不追求挑戰自我超越就去自盡吧!
ㄐㄧㄣ牌”(科科)得主
(以下反白)
不跳四周跳的不是真男人!!

關於這次冬奧和LYSACEK這些日子我已經罵了很多了

雖然我想我可能永遠無法釋然

(尤其這個時候回頭去看02年鹽湖城冬奧

亞古丁和普魯申科的巔峰對決對心情更加沒有幫助


)

這兩個男人讓男子花式滑冰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你有絕讚步法,我有炫目貝爾曼旋轉
你表現力和藝術詮釋無雙無對,我跳躍+感染力天下無敵
你做4周跳,我就做4-3連跳,你跳4-3-2,我就來個4-3-3

要不是亞古丁02冬奧加冕後因傷提早謝幕
在這兩人的相競互激下

我們說不定可以看到4-4連跳
(別叫,小普真的試了3A-4T<--還成功了)

所以06男單小普一個人獨孤求敗

現在男單如此...更是...寂寞如雪啊...


不過小普這幾天的表現和發言
讓我稍稍好過一小小小點點 (還是那麼可愛啊~)



<--哼哼哼,跳過去!不希罕


親愛的小普

我並....不希望...你滑到2014冬奧......

雖然我很想看...可是會非常.非常捨不得......

如果這會帶給你那麼多傷病和痛苦

如果2014代表手術/扭傷/拉傷/新傷/舊傷/止痛針/麻醉藥
代表每天早上痛醒後還要30分鐘復建和熱敷才能下床


那可不可以...........................................
不要?


算了吧,不要一枚你已經有的奧運金牌,好嗎?

我記得上面一連串唸到嘴酸的獎和勳章
更記得你當年貝爾曼旋轉的拉傷,4周跳的摔傷
被擔架抬下冰場
數也數不盡的種種不能磨滅無法回轉的健康損傷

看你所有的剪輯,看你呼風喚雨不可思議
其實同時同地我早已呼吸不過

總會有聲音在螢幕後,在心裡想對你尖叫對你說:
”好了好了夠了夠了不要不要不要--------------”

(我真的很怕貝爾曼...每次你一做我就唉唉叫*好痛啊啊啊>"<*)


(還好從05年開始為了健康就不做了...背啊~腰啊~大腿~看了就痛>"<)

我知道你很強,你是這麼地強,但可以了............
這個世界也再沒有亞古丁或庫里克需要你去競技
你也毋需再用哪一面獎項來證明自己

所以......................那個,好嗎?


到此為止,好嗎?

我太太太喜歡你,所以很怕很怕...
連最小最小的一點都不想要看到你痛苦


好不好?下個月後參加世錦賽,把金牌拿了
笑笑那些後生小輩,我們就走吧.........好嗎?


Plushenko*俄語*:不好。(句號)


他很有可能這麼答的......Orz

對這個心高氣傲到足以填滿大峽谷的傢伙
我只能在電腦前扭曲滾動哀哀叫........
哼!

Evgeni Plushenko你這個笨蛋笨蛋...

(<--可惡!這麼愛這個笨蛋的我也是笨蛋啊啊啊~~>口<)

(對雷薩切克的"部分"髒話--->)

什麼我這麼不待見
2010冬奧新科"*男子*"單人"*花式滑冰*"ㄐㄧㄣ牌得主LYSACEK?

因為雷薩切克的所作所為讓男子花式滑冰走向一個全面性的平庸!

4年後我們可能有一個只能跳兩周跳的男單冠軍,
12年後大概大家就只練零周跳,24年後男單乾脆和女單混合一起比,
然後通通和冰舞合併好了!

轉陳露的評論:
24號女單短曲我們可以看到金妍兒和淺田真央的難度非常高
完全可以拿去比男單了
!
雷薩切克和高橋大輔的難度就和她們一樣
  
4
步伐和旋轉等是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訓練達到很高的水準的
但跳躍不是你練就可以完成的
!  

(再喊一次!不跳四周跳不是真男人!!)

馬的,雷薩切克你表演白開水一樣平淡無趣枯燥當然c他娘親的lean,
你跳完溫哥華現場的觀眾給你什麼回應?
哇賽!也好安靜好clean唷~
現在我們是在比什麼?世界降噪音之王嗎?
 


花式滑冰畢竟是競技運動!不是表演!


===========================================

其實關於喜歡的這些那些男人們...
本來還想囉嗦一點點尾巴~
不過離完題就找不回原本要寫的感覺了.............

(身邊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哀男單花滑啊...淚Q_Q)


隨便點個名就好


 

我喜歡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

其實就是提督大人的原型(多可怕啊我的天救命)


然後儘管禮拜天我在口頭上進行了諸多抵抗...

但現在真的不能自欺欺人...

好啦!


我確實喜歡伍迪艾倫

-------------------------這個神經病~~切~~︿( ̄︶ ̄)︿

  

2010/2/25  補

*剛剛被戳了一下
 說阿鼠貼的06年都靈的長曲<教父>不是真正最好的小普

 呃啊.....我想只要是冰迷甚至小普迷都沒法子否認
 那真的不是他最佳狀態
 話說當年小普都靈短曲整整領先第2名的Weir 10.66分

 (根本就不用比啦~~火星人~~現場其他選手都哭哭了啦! \Q口Q/)

 Weir小朋友就老實地說

"除非普魯申科(在長曲)連摔3次,否則不會有人超過他"

(這小孩也太老實了,活脫脫一個笨蛋---------------------
此話一出,雖然中肯,但整個被自己國家冰迷罵死啊...<囧>)

因為有這麼巨大的優勢在
所以即使是這個男人............
看起來也是疲憊而冷淡,想來想去不過就那四個字(獨孤求敗)
10個冰迷大概有10個不喜歡那天的<教父>

大家在說小普長曲你最喜歡哪一支
嗯.粗略看了看,大部份的人還是比較偏愛
03-04的 Tribute to Nizhinski(獻給尼金斯基)

馬頓悲愴的音樂加上小普近乎淒厲的詮釋.....
帶給人彷彿撕裂的美麗和痛楚
如果一定要選一支長曲小普,個人也是最愛這一支
(啊~~我果然是個徹底的M !囧興~)

所以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