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在書展登台啦~

第一天的任務是<守護貓娘緋鞠>

上午10:30是世貿二館場(浴衣預定)

下午2:30是西門町安尼美特場(學生服預定)

請幫我加油~\^o^/~

 

是的...我需要加油

雖然功課已經作完了......故事也出人意料地有趣合電波

(色色的地方挺可愛的,打鬥畫面很合胃口)

但活動越近我就一整個焦慮打滾

因為,因為.......大家看看了就知道...........................................

 

 

這是G嗎?還是I?GI.JOE今年會有第2集嗎?我在語無倫次什麼啊啊啊?

重點是,這個乳量.......我...我......我們同樣是人嗎?

(不對!她是貓!!我是花栗鼠)

 

偏執狂發作的我,為了達到作品的精神(!!?)

心知目前的配備無法達成目標,於是偷偷去買了充氣胸墊(羞)

結帳的時候都聽到店員噗嗤了

但使用後...看起來於事無補

(從1分變5分的增生真是太微不足道了*淚)

正當我死命填充企圖無中生有時,鼠媽涼涼地飄過,丟下一句:

"重點錯了"

(媽你是對的!!我想也是,和3次元人物比根本不自量力,

我應該專注在主持......................................)鼠媽補槍:

"妳應該直接塞碗公啦哈哈哈"

 

(可惡!!幹嘛這麼一針見血,還直接跳過碗說碗公!!!

我是不是妳親生的啊~~~~~~!!!!<--看身材應該是>口<)

哼!!豁出去啦!

明天我乾脆綁兩個大同電鍋上場好了!!

(我家只有一個,誰家有多的請借我謝謝XD)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