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2011一共看了43部片子。

喜歡區   33

沒意思區  6

大怒幹區  4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偏激神經,完全不理性,分毫沒邏輯,絕非影評,看到自己喜歡的電影或演員被我波及還請盡速逃出,本人不負任何賠償與解釋責任。

 

看下去之前,請先想想在你心中的小安 / a / 老鼠是……這個樣子的嗎?

   做作女 XD

是的話那就別看下去了啦~XD

 

====== 我喜歡的電影們 ======



1 不可能的任務4

 


 
棒極了啊 !! >W< !! 


你能想像這些年身為湯姆克魯斯的粉絲有多痛苦嗎?


就像安切帶領的切爾西,只進3球被叫慘勝,6球才叫傳統比分。
阿湯多可憐啊,<華爾奇麗亞>和<騎士出任務>雙雙破億被叫過氣,<MI3>賣了三億八千萬被喊一厥不振老鼠屎!還會被影集的粉絲虧快收一收吧湯姆歷險記。


一直到201111月底,你GOOGLE 湯姆克魯斯,相關搜尋跑出“湯姆克魯斯過氣”“湯姆克魯斯票房失靈”和“湯姆克魯斯光環不再” ────(對,我一直有在偷偷goo) 


加上當初JJ亞柏拉罕導演的<不可能任務3>我很心水,所以聽到MI4要換布萊德利柏德──雖然我熱愛<料理鼠王>和<超人特攻隊>──但他從沒導過由人類演出的片子啊!我好害怕。


 直到今天
──不可能的任務4>,首週IMDB7.9至今7.7,全球:6.5億。

 

(請待我邊哭邊笑打滾10分鐘)

 

 

說到底核彈危機美俄相爭只是老梗而已,跑遍全球,撞爛上億新車這種事麥靠背和其他電影一天到晚在做,這回<MI4>能殺出重圍跳出一個全新境界,在於IMF的科技太讓人擔心了啊! XD


從前我們看不可能任務小組,各種科技眼花撩亂、功能英明神武,但這一集繩子會太短,手套會失效,掃瞄瞳孔不夠高,玻璃打不破,跳窗會撞頭,阿湯會腦震盪,布蘭特要作暖身操-----


任務還是不可能,但探員都是人,


第四集裡的幽默和生命力讓不可能的任務比
<神鬼認證><很難死>還要有機會,再戰多幾集。

 

親愛的阿湯,恭喜。 


然後我對於部份粉絲稱呼傑瑞米雷納為小班比有點接受不能。
XD




------------------------------------------------------


2 黑天鵝


為求絕頂瞬間,敬請崩潰。

http://louie0504.pixnet.net/blog/post/28488763  < 全文網誌版>

 

------------------------------------------------------

3. 午夜巴黎


非常歡樂,
非常伍迪艾倫,從頭笑到尾!\ ^ v ^ /


這回由歐文威爾森代替伍迪艾倫演出那標誌性”神經神經瘋顛瘋顛碎念男”,我覺得更好下嚥。而且出人意料的驚喜是片子裡有<雷神索爾>Loki!>V<!!!



所有的梗都很好笑
!!



還有出現海明威和達利和畢卡索和高更陣容堅強到不行
----某種方面也許符合愛好藝術的朋友的點
??
當然,片子裡呈現的絕非*真正*的巴黎,有些人還會批評男主角愛的不過是一個一廂情願的幻影

 

可是,換一面想,嗨,如果有一天,你穿越到上海服飾店和張愛玲一起對衣料挑三揀四,同海南的蘇學士穿過竹林茅屋燒墨,幫李白倒酒,阻止杜甫吃下最後一塊牛肉……就只是想想,開心開心,不犯法嘛。


 ------------------------------------------------------

 


4.        武俠



陳可辛逆到底是啥子人呀~~,窩挨逆啊~~
>///////<


畫面也好故事也好人物也好──通通,我熱愛這部片子,比
Redbull還威,讓人腎上腺素狂開,連散場都沒法好好走,一路蹦蹦跳跳回家。



金城武的徐百九一開始有三分斷頭谷裡強尼戴普的味道,但卻更可愛,腦補全開碎碎唸的樣子非常有趣,那情法不能兼容的彆扭讓人想打他的頭(輕輕的,有愛的巴一下
XD)。



然後甄子丹、這就是你的角色!看你被打看你吃癟我多開心啊(不對)!反正不要再試圖去演那種一付想拿諾貝爾和平獎的傢伙了。



 
王羽真是好威風好煞氣,是個完美的大魔頭。


說實在王羽被雷劈死當然突兀,但想想真的萬不得已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呀,像笑傲江湖裡任我行沒發心臟病,衡山派只能全滅一樣,天差地別的實力擺在那嘛,難不成要湯唯從後面跳出來大叫“不要打我老公”然後來一招背刺嗎?這樣整部片就毀滅啦。

 


這片叫武俠也好叫江湖也好,叫點穴科南終需死落魄殺手金不換──不管叫什麼,我都愛,很愛。



------------------------------------------------------




.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怎麼說呢,我覺得王者之聲非常的……安全。

 
他是一部非常均衡的片子,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等等等每一個得到的獎項通通實至名歸,逼死我硬要想他的缺點
,大概就是中文片名幹嘛多加宣戰時刻4個字,也就是沒有XD


2012奧斯卡剛結束有人把<鐵娘子>和<王者之聲>並列,柯林佛斯和梅莉史翠普可以不分宣致,但<鐵娘子>整體電影遠遠不及。


 
好看,真的好看 但這個“好”………太安全,讓人有一咪咪不滿足,是我討人厭。

  

------------------------------------------------------



6.  127小時

 

人類可以承受什麼程度的衝擊休克。

http://louie0504.pixnet.net/blog/post/28447343  <心愛全文網誌版>



-----------------------------------------------

 

7.        雷神索爾


每位反派的腦海裏,都存在著一名遭誤解的英雄。

 

 2011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電影!Loki可愛到人神共忿,我完全站在他這一邊,全都是奧丁爸爸不好!爸爸偏心,哥哥沒神經,哥哥的朋友很壞,Loki只是想要一點點愛啊~~

 

Tom Hiddleston的演藝經驗並不豐富,能把Loki能這麼亮眼,我覺得該歸功在他的聰明和對角色的理解。比別人早想到未來十步的Loki,複雜嫉妒困惑矛盾,像微風一樣舞蹈般戰鬥的Loki,就是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

 

Thor也很討喜,進入寵物店要買馬想續杯就摔杯,那付體格風度和笑,單蠢狂妄和吻手禮,到最後的溫柔,我就算對Loki死心塌地(?),還是會為他心跳,娜塔莉波曼會喜歡上他不是很理所當然嗎?

 

眾神居住的阿斯剛德則是我的理想,看起來空調很強,全金屬材質,光滑閃亮沒有縫隙,是個沒有任何昆蟲青苔滋生的美妙地方。


最後,預祝
Loki大人2012年在<復仇者聯盟>中大顯神威,請不要客氣盡情痛扁東尼史塔克,安心上路~~(不對!)

 

------------------------------------------------------


8. 新少林寺


http://louie0504.pixnet.net/blog/post/28194823   <超度全文網誌版>



------------------------------------------------------


9. 超級8


這部片一直讓我想到史蒂芬金的<It>,有小鎮、小孩、異形……,當然史蒂芬金那個故事要悲慘得多,但是都有一絲絲的希望和溫柔,告訴我們純真和夢想還是有它的力量。

 

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裡面的小孩個個可愛,殭屍電影我想看後段有點拖和收不回轉,但對JJ亞柏拉罕的喜愛讓我對格外寬容,你咬我也沒用。XD


------------------------------------------------------

 

10. 現代驅魔師


應徵本職缺,祖宗三代受創者止步

http://louie0504.pixnet.net/blog/post/28382171 <有鬼網誌版>



------------------------------------------------------



11. 麻辣女強人



這個編劇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已展現他的功力,把原作裡自私幼稚的女主角粉飾得體(真是難為他了),這回麻辣女強人的職場女性成功記更加有趣,瑞秋麥亞當斯很討喜,哈里遜福特和戴安基頓薑是老的辣,讓這片更精彩紛呈。

 

總之是看了之後會很開心,低落的時後,會感覺到有希望和動力再出發的歡樂小品。


------------------------------------------------------



12. X戰警,第一戰


布萊恩辛格以降,
X戰警系列每下愈況,這次前傳海報一出就讓人心情緊張,我看不出哪一位要演X教授,哪一位是演萬磁王,然後白皇后是我最討厭的那種臉長得像馬的女人。

 

在這種絕望的氛圍下,真正看到電影就變得驚喜,雖然我對詹姆斯麥艾維的臉頰有一點意見,但法斯賓達和凱文貝肯讓我能夠轉移焦點。

  
------------------------------------------------------
 


13. 生死接觸

心心念念想著兄弟的小朋友是大殺器,淚流不止啊。


------------------------------------------------------

14
. 猩球崛起

詹姆斯法蘭科和咕魯都很棒~!


------------------------------------------------------

15. 波普先生的企鵝

就算知道一切都不可能發生,但多讓人開心,企鵝非常治癒,一定有人嫌金凱瑞誇張的表情和表演太膩,可是我非常喜歡,喜劇演員有時還是老的好。

 
------------------------------------------------------

 

16. 燃燒鬥魂


愛有毒,愛很恐怖,讓人痛楚。

 

我們都知道克里斯丁貝爾演技很好,但直到最后跳字幕,現實中的迪奇一出,真真讓人五體投地

  
------------------------------------------------------


17
. 鋼鐵擂臺

 


所有好萊塢元素都燉在一起,而且燉得很好吃。


休杰克曼演來不費吹灰之力,麥可則是很難得不討人厭的小男生(想想佛瑞迪海默爾和一眾死小鬼),那句:你就不能為我而戰嗎?很讓人心水啊。

 

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從好萊塢和美國夢中醒來,知道有時人生只有跌倒沒有爬起來,但可以借此暗暗激勵自己,不輕言放棄,還要有向上揮拳的勇氣。



------------------------------------------------------


18
. 真實的勇氣

如果沒有麥特戴蒙,這一片將更令人享受。


----------------------------------------

 

19 好友萬萬睡

 

非常輕鬆的爆米花片,男帥女美,兩小無猜,誤會不勉強,轉圜不牽強,可喜可賀。

 

------------------------------------------------

 

2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下)


最後一集出乎意料地覺得不錯。

 

也許是因為終於結束了──想想這十年內我們受到的荼毒:前後不一致的影片風格、不時暴走的劇情、沒有鼻子的佛地魔、長得像發福會計師的路平………終於。

 

這一集裡所有的分數都是由石內卜掙來的,我偷偷掉眼淚了。


---------------------------------------------


21. 極地詭變

 

我很愛多年之前的<突變第三型>,極地詭變算是中規矩的前作。

 

----------------------------------------------

 

22 魔髮奇緣

 

相當歡樂,小變色龍可愛程度讓我克服對爬蟲類的害怕,畫面也很美。(3D沒有必要。)

 

---------------------------------------------

23 姐妹

 
很感人很催淚,但我更喜歡<紫色姐妹花>。

------------------------------------------------


24老闆不是人

凱文史貝西的賤和柯林法洛的討厭,很容易代入與男主角一起共鳴,挺歡樂的,可是後面有點彈性疲乏,不管如何我們總算看到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謝天謝地)

 

--------------------------------------------

25 大象的眼淚

我是為了克里斯多夫華茲去看的,裡面確實有他,所以我什麼都不苛求了。羅柏派丁森和瑞秋瑞絲朋的下巴都是鍋鏟。


------------------------------------------------

26. 魔球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失禮,我確實不愛棒球同時我討厭布萊德彼特。


可是一開始球探和管理階層的會議真是太歡樂了,我根本就是在看英超的阿森納隊的溫格教練啊!
先不提差不多每兩年就被挖一次牆角,從前鋒中場後腰處處千瘡百孔,缺錢缺到,轉會期間教授大聲疾呼:我們真的需要一個新的門將。」

 

到最後轉會期過去………

 

「我們現在這個門將就跟新的一樣。」

 

你看到睜眼說瞎話的教授大人有多辛酸嗎!?就跟布萊德彼特硬要把投手練成一壘手一樣啊。

 

 ------------------------------------------------

 

27. 全境擴散

這不是災難片,但值得一看。


----------------------------------------------

 

28 下流正義

忠實呈現了原著──同時具備原著裡面“不管看幾次都會忘記故事在講什麼”的超能力,我只記得馬修麥康納展現了他的魅力,讓這一片看起來比較有滋味。

 

---------------------------------------

29 世界異戰


我喜歡毀滅、巷戰、外星人和屁股下巴亞倫艾哈克,但這一片其實有點無聊。

 

像把從前的類型電影拿來作成大雜匯一樣,不要再讓(演技不好的)美軍自爆了好嗎?不要再讓(演技不好的)小孩的(演技不好的)爸爸犧牲了好嗎?老梗不好好烹調,真的會讓人很不耐煩。

 

--------------------------------------

30 鐘點戰

 

這是從影以來最正的亞曼達賽佛瑞,這個髮色和髮型讓她不再像脫水的比目魚,電影裡面她穿的高跟鞋每一雙我都想要。

 

-------------------------------------

31 我們買了動物園


不知道為什麼,這片裡艾兒芬尼超巨大,而且飢渴難耐啊,


有一幕是雨夜矮窗小兩口互訴衷情,冷不防艾兒芬尼一把將小男生摟住,接著猛地裡拖,只見小男生掙扎著被抓進黑暗之中,腳還懸在窗外不斷抽搐,我不是在看大白鯊還是食人花吧!︴
(||| ° °)

 

然後大家設身處地想一下,為什麼………買動物園給我,你覺得我會開心呢?擅自送給別人這種讓人困擾的東西,我會懷疑你不是我的親生爸爸啊!

 

說到底還是因為主角是麥特戴蒙。今天如果伊旺麥奎格要送我在士林夜市放了八天的蟑螂屋,我就會笑咪咪地和他說“謝謝你~~!!!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w<

 

----------------------------------------------

32. 借物少女艾莉緹

 

很不喜歡“中二”這個名詞,但艾莉緹和翔這對男女主角,真是從年齡到行為都中二至極。

 

是偷還是借這裡就不討論了,但艾莉緹妳根本就是一連串危機的罪魁禍首啊。翔也不惶多讓,最好是和陌生人才剛見面沒多久就說:你們還剩幾個人?人類有67億,你們遲早會滅亡的喔~

 

這和你有沒有心臟病沒關係!你是白目嗎?沒家教的死小孩。如果我一見面就和你說:你還能活幾天?心臟病的手術存活率很低唷,你怎麼不早死早超生呢?啾咪~ ^.<你不會想打我嗎?

 

然後艾莉緹把形似蟑螂的甲虫抱在懷裡,出神作撫摸狀時我就徹底崩潰了。

 

-----------------------------------------

33 變形金剛3


我很認真反省,是不是因為自己比羅西杭亭頓矮、醜、窮、胖、又沒有男朋友,太過嫉妒以致於無法客觀,但屏除所有偏見和七情六欲,平心而論───這個女主角真他媽的爛斃了!

 

這個悲劇就像<神鬼傳奇>瑞秋懷絲換成老太婆,或者是當年鋼彈種d推出大家嫌得要死,等到age出來大家突然轉而發現種d其實好好看。羅西妳讓我覺得梅根福克斯根本就是女帝!

 

妳的嘴唇是怎麼回事?

被虎頭蜂螫到還是剛剛吸過紂王拿來炮洛的銅柱,腫得也太誇張了,根本沒辦法從她的嘴上移開,而且誇張就罷了,上天把器官長在你臉上你要用它來演戲好嗎?想想安吉莉納裘莉和茱麗亞羅勃茲,妳為什麼只讓自己看起來很欠揍啊?

 

第一個妳很丑,第二個妳根本不會演戲,所以他媽的妳為什麼出現在片裡?

 

好吧,你們發現我在逃避談到片子本身。

 

為了怕有人覺得其實羅西是他的菜,歡天喜地要去看這部電影,我還是要擋一擋,沒錯,我不覺得浪費錢,但並不因此而好過點,<變3>之所以比較少人開幹,大概是<變2>實在是爛到沒有邊際,就像與被電風扇從腳趾往上絞爛而死相比,上吊好蘇胡一樣的意思。

 

 

================ 沒意思  ===============



34
神鬼奇航四--幽靈海

 

除了第一集之外,我永遠不記得神鬼奇航的劇情,我是為了精靈名模開山祖師──GemmaWard演的美人魚去看的。扮像無可挑剔,只是一開口……等一下,美人魚的聲音不是塞壬之聲,淒美婉轉,Gemma妳的聲音怎麼這般雄壯威武?

 

傳教士你裝什麼弱!衣服一撕開肌肉滿身爬,看起來比旁邊的海盜威多了。 

 

強尼戴普和傑佛瑞羅許,相信您倆都已經看出這個系列已經徹底完蛋了,求求你們快逃啊!

 

------------------------------------------------------


35 命運規劃局


 
放過我吧麥特戴蒙。


 
--------------------------------------------------------------


36 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當天我中邪,極度想要浪費錢和浪費時間,兩個目的都達到了。


 
-----------------------------------------------------------



37 綠光戰警


故事太過老套,角色太過無趣,以及萊恩雷諾實在長得太像老鼠。

 

-----------------------------------------------------------


 
38 美國隊長


這部片有克里斯伊凡和湯米李瓊斯卻如此無聊,真是沒道理啊!導演有自盡的必要。

 

仿古時代感的服裝佈景非常美妙,但除此之外乏善可陳,反派之弱,簡直讓人想為之掬一把同情之淚,給你雨果威朋耶,為什麼不好好利用!臉皮長在臉上礙到你了嗎?有長臉時壓迫感還比較大,把臉皮撕掉後只會讓人想笑啊!不是紅色就有三倍速好嗎?

 

最後,為隊長點播The Killer<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這首歌," I've got a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 


-------------------------------------------------------------

 

39 星際飆客


我對丹尼爾克雷格沒有期望,他皮膚的紋理很適合詮釋大漠的風沙,


他和哈利遜佛特應該都是欠了導演和編劇很多錢、或是有比人獸多
P還更超過的淫照在他們手上,不然無法理解這兩位演員為什麼會接下這部片子。

 

我對同樣是“西部”“牛仔”“異形”題材的電影裡,沒有選<飆風雷哥>而看了這一片感到萬分後悔。

 



=== === 大怒區
=== ===

 


40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既不少女也非殺手同時沒有奇幻…………當然,它是旅程,讓觀眾痛苦暴躁的糟糕旅程。

 

--------------------------------------------------------------------------

 

41 宇宙戰艦大和號


五年來最爛電影<宇戰艦大和號>

http://louie0504.pixnet.net/blog/post/28194823 <髒話有點多網誌版>


--------------------------------------------------------------------------



42
D龍門飛甲

   
這部片讓人非常惱怒,但前題是因為片名叫龍門飛甲,然後導演是徐克。

如果今天這部片叫<蛇窗飛甲>,然後導演是除客,以下抱怨就不會發生。

 

首先,我覺得3D帶給電影的打擊是毀滅性的,我對<阿凡達>有多深惡痛絕,對<龍門飛甲>就有多少忿恨。

 

你以為只要有劍從螢幕裡飛出來觀眾就會高潮嗎,只要戴上3D眼鏡我們就會智商品味一起下降,不去管你劇情多爛和人物多無腦嗎?拿和氏璧打造的湯匙吃狗大便還是會滿口屎味,<龍門飛甲>就算做成300D都沒有救啊!

 

我們有嫌棄過第一代企業號是用線吊在天花板的盤子嗎?<倩女幽魂>裡的大蜈蚣是保麗龍做的會讓這部片不蕩氣迴腸不經典嗎?<男兒當自強>是因為佛山無影腳會踩到我臉上才讓人覺得威到不行嗎?

 

用實景拍會早死還是腎虧?



船艦破浪而來,媽的,可笑到極點,大創買來的彷木紋貼紙貼出來的船都比這玩意像樣點,黃海渤海千島湖日月潭實地拍一下很貴嗎?有你3D貴嗎?fine!我家浴缸借你,製造海浪用的電風扇免費相送不用謝我。

 

作了黃沙滿天和烏鴉亂飛的畫面就要一用再用,你勤儉持家省加分嗎?哇~~~我用了3D耶~~~好了不起耶~~看啊~~3D3D唷耶~~剛剛沒看清楚嗎?沒關係我再放一次~沙暴和烏鴉又來啦~~

 

幹!!!!我知道沙暴要來了天有異狀可以吧!!啊你是要REPEAT的幾次?我給你錢你趕快演下去………不不不!!我給你錢求求你不要再演下去了。

 

到沙漠尋寶已經爛到我能忍受的極限,什麼能進不能出,你們每個人都像在郊遊,進進出出開心的不得了啊!我幾乎希望天降隕石把所有角色通通砸死,解救我讓我離開電影院。

 

D你可以做很爛,武指散亂當我口味奇怪,你的角色和情節前言不搭後語弱智到讓人生氣!


趙淮安在幹嘛?黑店裡兩批人馬打得莫名其妙,素惠容是西廠的臥底?臥得太深中間睡著了?在死了一票西廠的精英後,才想起來要捅淩雁秋一刀?風裡刀和桂崙美最後為何要進宮毒死貴妃你告訴我啊?

 

陳坤堪稱全場最亮,一人分飾兩角───不過我根本看不出雨化田和風裡刀是同一個人!在客棧裡你們家西廠一干人等齊聲驚呼,我還想“哇靠,失敬失敬,我居然沒認出原來李宇春像你們廠裡的誰───啊?”

 

風裡刀像廠公?等一下!哪裡像了?!光是粉底的顏色就差了3號不止,西廠你們通通都色盲啊!不過至少雨化田妖氣衝天的樣子很有範兒,本來很有機會挽救這部片讓它不至於淪為5刺陵,但面對最後李連杰那影史最愚蠢災難的邀請:

 

『我們到龍捲風裡打!』 

 雨化田你居然答應了!!!!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通天神探狄仁傑>就算有萬般不好,也絕對沒有這片的不可就藥,<龍門飛甲>的徐克只讓我看到徹底的自甘墮落,偷懶,讓人傷心。

 

 

 ---------------------------------------------------------------


43 關雲長

 

這部片和大和號、龍門飛甲都是五刺陵。

 

說實話,我不在乎電影要照著演義或三國誌來演,也不計較劉備耳朵要不要垂到肩膀上,所以關雲長有沒有紅臉拿不拿偃月刀騎不騎赤兔馬都不緊要。這部片子的問題更可怕!

 

從導演到編劇所有的幕後團隊一定和關羽有不共戴天之仇--大概是顏良或文醜投胎之類的,不然為什麼要把好好的關雲長演成一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徒?

 

當然,這個世界現在喜歡作反面文章,既不流行十全十美的英雄,更希望描寫出來的角色有血有肉……是的,你今天寫出的關雲長有(流)血有(肌)肉,magic ~~這裡的關雲長還有神經呢────神經病!!

 

媽的!你要不要這麼前後矛盾啊蛤?

 

我們大家都聽曹操說呢:『義就是我羊,關雲長本是一隻狼卻生作羊的心腸。』

 

慢著,曹操詠嘆的語音未落,關雲長你就抓著剛砍完的人頭回來喝酒了,羊你老師啊!哪裡來這麼威的羊?國防部買什麼戰機潛艇,通通給我去養羊啊!

 

接下來關雲長帶著嫂子,來到兵器鋪,嘴巴上對從前出生入死的伙伴說『你是我的兄弟,我怎麼忍心殺你?我不會動手的!!下一秒就把人給砍了!有沒有這麼口嫌體正直我的媽!

 

殺了正主兒還不夠,人家的小弟已經哭著逃跑了,你還窮追猛打,從後方發狠把對方撲進水池,生生把對方剁死,一整個趕盡殺絕!更別提後頭那一齣關門落鎖不留活口大屠殺,我的天,傑森恰吉都沒這麼你這麼狠好吧。

 

更可笑的是我們看到廟堂之上,曹操也不過是對獻帝沒大沒小,你他媽的義正詞嚴,斤斤計較,一臉忠心,結果呢?過五關斬六將時你耳包了嗎?


孔秀、韓福和秦琪都口口聲聲「皇命難違」,以你前面那凜然之氣,不是應該拉開領口,把脖子湊過去,大喝一聲:『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要砍這邊請。』

 

最後在一片混亂草率的林戰中,綺蘭中箭身亡,知道幕後下令的是獻帝,居然衝上前講了一句:『你這個昏君,我要殺了你!』

 

哇靠,這下弒君不忠,奪愛不孝,殺生不仁,砍友不義,點數都集滿了,去換一個便當和曹操相親相愛一起吃吧,你知道曹操把你灌醉的時候,我多怕你們會喇舌啊!

 

最後全天下的劇組團隊拜託你們不要太勉強甄子丹好嗎?


他中了春藥我還以為是想睡覺啊!中了毒藥我還覺得……我什麼都沒有感覺!你中毒了嗎?喂?算我求你們了!納蘭元述不是很好嗎?劉金喜不是很好嗎?退個五十步<十月圍城>裡面那個……誰啊,反正就是───

 

不要再來<葉問><錦衣衛><畫皮>這種恶心巴啦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