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壞兔子的占卜屋

 一千個白天 和 一千個暗夜 , 我已經等你們很久了
 

歡迎光臨壞兔子的占卜屋  

來吧! 抽一張牌 , 決定你接下來要走的路

 

抽一張牌, 決定你接下來要走的路吧!    

 

你好像有點緊張啊 ? 先來一杯壯膽吧 ? 嗯 ?

 

哈哈, 抽之前先來一杯壯膽? 嗯?     

 

不用 ?直接抽 ? 哈哈 , 真不愧是勇者大人

 

那 就----請    抽     牌------------------!!

 
 

直接來是嗎? 哈哈, 不愧是勇者大人!    

 

 

唉呀唉呀~~~(●*´Д`*)ノ??

 

唉呀唉呀, 您選的牌是.....    


您抽到的這一張是----------

 

J O K E R    


J O K E R 


不要擺出這麼難看的表情嘛,勇者大人

Why so   serious ?

  

抽中鬼牌的你,下一站是-------------------- 

 

森  林  妖 精 的 下 午 茶 會  

妖精的下午茶會    

 


 

現 在 輪 到 您 了,法師大人

看看您的手氣怎樣 ?

 

輪到你了,法師大人,要抽哪一張呢?  

把鬼牌拿起來,那不是你該去的地方, 現在.把牌洗一洗,


天靈靈 地靈靈, 嘰哩咕嚕 帕 !!
請~~抽~~牌~~~~~



咦咦 !!  
居然----------Σ(☉A⊙l|l)

 

咦咦,居然---------------    

 

是這張啊.....呵呵........

移近你的滑鼠,看仔細一點啊

 

這張  

 

這是最好的牌也是最壞的牌 
 

 抽中黑桃A的你,要去的地方是------------------

 

11去廢棄公主的城堡吧  

 

 

 廢 棄 公 主 的 城 堡 

 

    花栗鼠_4526s    

 


 

 

那麼, 現在出發吧 , 勇敢的人們 ,踏上未知的旅途

謝謝光臨,壞兔子占卜屋 , 

前往異世界的你,晚安,祝好運  

 

 Good night,and Good luck !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