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Facebook花滑同樂園都發過了,但自己的blog還是來留底一下 ^^y

小普30生日秀還在整理中!


 

[ 11/26 20:20 ] 食尚玩家--Plushy帶你遊聖彼德堡! ^v^


600108_491339657577309_1793018303_n


之前小普Just 30生日秀,有日本旅行社推出套裝行程

包括生日秀-->FanMeeting餐會-->跟小普坐車遊覽聖彼德堡--->參觀聖以薩教堂---->最後是參加小普親自教授的滑冰課!一整個幸福!!

聖以薩大教堂Saint Isaac's是聖彼得堡最大的東正教堂,非常斑瀾壯麗!

小普表示他也是第一次來參觀(就像住台北不會去101一樣吧~XD)

像一般遊客一樣興緻勃勃地拿著手機拍照真可愛! 

 



 
[ 11月底的訪談 關於手術 & 訓練 ]



我最近從德國回來,接受了一個小手術,在背部插入導管,
清理脊椎。


(這個手術要全身麻醉,米申教練說是"預防性的手術"*抖*小普老是輕描淡寫...Orz)



問:對2013年世錦賽參加與否已經下定論了嗎?

不,還沒,我只是習慣完全致力於最近的目標,按步就班,俄錦>歐錦>然後....再看看吧。



問:你在節目上的準備的如何了呢?


現在我每天都把長短節目完整地滑許多次,這對身體或感情上都是很大的壓力。

我跟體能教練Vitaly 訓練基本體能,他是一位前短跑選手。


我還進行游泳訓練。

因為花滑的訓練中常常只鍛練到部份肌肉,現在我利用各種不同的運動,讓我能更加全面。




問:你有關注這個賽季的國際比賽嗎?

當然,我看了所有重要賽事。

日本選手有了很大的進步,他們現在同時有了四五位高水準的選手。我對跟他們比賽很感興趣。


我喜愛所有新的東西,喜愛挑戰,去做沒有別人做過的事情,無論它多麼困難。




關於寶寶,小普說醫生給的預產期是一月初,撫摸亞娜肚子的時候,感覺寶寶的胎動。


這個美好的期待給了他很多的能量,幫助他走在這條困難的路上。



將來肯定會讓孩子上冰,探索不同的體育運動。



自己在花滑上感激米申教練,他總是能創新。

 




[ 關於世錦賽,米申教練的說法 ]


在最近一次的訪談中,米申教練不願意正面回應記者關於世錦小普是否出賽的問題。


記者可能急了吧,緊咬不放:



記者-我用不同的方式問一下。


在世錦賽,俄羅斯只有一位男單參賽,他的成績會影響我們在2014索契奧運會能夠有幾位

選手能出賽。
有許多人希望普魯申科能出賽世錦,為本國的奧運會掙來兩個或者甚至三個名額。


你是否會感到壓力?



米申教練-我們需要一個好的名額,不是兩三個不怎麼樣的。

這是我們的立場。




卡欽狀態不好,Voronov表現還不能穩站一線

俄羅斯人民的壓力可以理解,但Plushy的身體要顧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