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 25 ~12/27 俄羅斯錦標賽在索契  

本賽季小普首戰,一起來應援King on Ice \^o^/ 
 

plushyrussia   


【2012 俄羅斯錦標賽  比賽日程

12/25 (  )
22:45 - 01:15 男單SP

12/26 (  )
20:45 - 23:45 男單FP
 



[ 目 錄  ] 

一. 12/28 (1) LP 聖桑組曲<天鵝>:第10座俄錦冠軍 

               (2) 賽後採訪小普:我想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二. 12/26 SP <暴風雨> :用普魯申科的性格來滑!

二. 12/25  賽前記者會:希望第十次獲得勝利,我不是第一次面對困難 

三. 12/24  (1) 米申教練採訪,恢復得非常慢,也非常困難

               (2) 小普採訪:我的健康?More or less. 

四. 12/21 小普賽前採訪:我只是認真去做我的工作




 12/28  長節目 聖桑組曲 <天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dd6Pjjho0

LP:174.26 TES:79.74 /PCS: 94.52

4T, 3A, 3A+2T+2Lo, 3Lz, 3Lz+2T(so), 3S, 3Lo, 2A+2A+SEQ

0cmi0p0jnts  1325449  wi7ifnew5dm  

 12/28  自由滑後採訪 我願意冒險我想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gvok8nkt1oq    

*百度普魯申科貼吧,lovplush GN 翻譯,感謝 m(_ _)m

週三在索契,葉甫根尼
.普魯申科贏得俄錦賽男單冠軍,在自由滑後接受了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4ZGaahZ34

小普:總的來說我對我的表現還是滿意的。

在短節目裏我滑得還可以,自由滑則很艱難,背痛加劇,讓我的腳不聽使喚。我必須強迫自己去完成每一個動作,但是我對結果還是感到高興。


回想在俄錦開賽前,我都想退賽了,我整個失去狀態,我甚至得重新去練三周
跳!


當然,我不可能在歐錦賽和世錦賽上這樣滑,現在我們有一段時間可以康復,然後開始雕琢整個節目,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減輕腿上和背上的傷


記者:在你職業生涯裏,就奧運場館而言,冰宮是最好的嗎?

普:是的,都靈的場館也很美麗,然後是鹽湖城,溫哥華。我認為索契冰宮有世界級的水準。

記者:你的背部又受傷了,原因是?

普:精確地說,情況是這樣的:一個月前我針對脊椎接受了第三次的熱療手術。

在全身麻醉以後,醫生在我的脊椎放入了一根20cm的導管來引流,儘管手術很成功,不幸的是我被麻藥整慘了。醫生說在手術後10天之內你不能做任何事情。但是我一覺得好一點了就去訓練了。這是個錯誤。

*ß-這一切看起來似曾相識啊!!記者也看不下去了!

記者:去年你的膝傷也是因為過早開始訓練導致嚴重後果。既然這樣,為什麼你還要冒險呢?


普:是的,去年是膝傷手術後總是會出現劇烈的疼痛。所以
我們賽前決定進行注射,就像打止痛針。打完針之後幾天疼痛會減輕、至少肌肉不痙攣了。現在我將再去彼得堡接受另一次注射。

*<--他沒有回答問題 ="=

記者:打止痛針是目前僅有的辦法?在賽季結束後沒有其他更妥當的治療方法? 

普:我希望通過定期注射來解決。

讓我來解釋一下:我受傷的原因是在這裏賽季做了太多四周跳。我做了很多跳躍練習、包括
4S4Luz。還有大量的體能訓練。這是必要的。
 
1325452    

記者:既然你身體狀況這麼糟糕,你為什麼在在SP和自由滑中都要上四周? 

普:我們一開始計畫使用我們上次在謝菲爾德歐錦時的方案,在SP只跳3周。

我打電話給妻子時她對我說:
熱尼亞,不要做四周!我媽媽也這麼說。但在賽前訓練的時候,我覺得肌肉狀況過得去


記者:因此決定跳四周是你自己的決定?

普:最後的決定者一定是我。

我在這個運動中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學會傾聽身體發出的信號。如果我覺得我能做四周,那我願意去冒這個險。特別在短節目裡是必要的我也從裡面得到了信心。

記者:為什麼要冒險呢?因為你是普魯申科?


普:我曾經說過花式滑冰(男單)不是芭蕾或者舞蹈。

它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是難度跳躍。如果我這樣說,那就要言出必行現在年輕一代發展的很快...特別是那些亞洲選手。


記者:米申曾經提到過,你們看了亞洲對手們在大獎賽中的表現,所以你和他決定修改你們的節目。是這樣嗎?

普:不是的。不是你所想像的我看了大獎賽上對手們的表現,就說:老天,我們必須修改一切。” 

當然不是這樣!我們從夏季初就開始工作、以立足於下賽季為目標作準備,我們準備了好幾個節目,一切都不是偶然隨便的。像現在這一支的自由滑,它就有兩個版本。

今天我使用的是簡單的版本,另一個版本在節目的後段有更多的跳躍。


記者:能告訴我你到底會把多少個跳躍放在後半程嗎?

普:70%

但是現在我做不到。我背傷讓我沒辦法堅持滑完節目
。這個複雜版的<天鵝>很有意思,我希望到歐錦賽的時候我能夠滑它。當然,它包含兩個四周!如果不這樣,將很難獲勝。

記者:所以你在歐錦賽前不會做四周的連跳訓練囉?


普:不,如果我覺得復原良好,我將試著重新做
433連跳,這個跳躍目前世界上還沒有選手在ISU正式比賽裏做過。


記者:你希望在歐錦賽上使用433

普:是的,從前天訓練時我跳了432,那時我原本就是想跳433,要知道我是最近兩天才開始跳4周的。

所以如果我現在開始練習,在歐錦之前,我可以修正技術,從身體的角度來看,我能夠完成
433!在這個賽季開始的時候,我跳出了4S,這說明了很多事。

記者:帶著這樣的傷病滑冰,每天每天,拿你的健康冒險?你到底在追求什麼?

普:我追求的是”比賽的氛圍”。

我曾經有
3年沒有參加比賽,那段時間我試圖從其他運動中找到自我,足球、冰球、網球、高爾夫………但是從這些運動中,我無法感覺到那種──”證明自己是最好的感覺。”

只有滑冰能給我這樣的感覺,克服困難戰勝自我完成一些截然不同的事物。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歸根究底,我希望創造金氏世界紀錄!我想要第四次參加奧運會並站上頒獎台。


我說的是
“站上領獎臺因為我明白我的對手很強。

儘管他們偶爾不是那麼穩定好比Maxim Kovtun在長節目的表現。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傢伙!在青年大獎賽總決賽上滑得非常好,在訓練時也很不錯,但是這次他沒有正常發揮。


所有運動員都一樣,要面對強烈的緊張和情緒,但是這是一種很酷的感覺!那種興奮的感受!感謝我為它而活。


要知道在接受了手術之後,雖然我是個成年人,但是在訓練做不出動作的時候我哭了。
我沒有辦法跳3L3S3Luz………一切必須重新開始。

我失去了在夏天所訓練的一切。我想要放棄!不想再繼續下去的時候米申大衛和維塔利幫助我很多很多我的媽媽也再次來看我訓練!

3人組  


感謝他們,感謝我的妻子,還有我馬上就要出世的兒子──我找到了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


記者:在開始比賽之前你會想著你馬上就要出生的孩子?

普:當然!很快我的亞歷山大就要出生了。我總是想著他,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榮耀。


記者:他會繼承你的衣缽嗎?

普:我會讓他滑冰。我想要讓他成為運動員,但是是花滑,足球,冰球或者高爾夫都無所謂。


者:在2010年溫哥華奧運會後,你對男單的保守感到失望,現在情況改變了?

普:變得更好了。

現在回到了當我和亞古丁比賽的時代!

那會兒我們開始在節目裏跳兩個四周。提高了整個花式滑冰的難度,當我年輕的時候,跳兩個四周是正常的,花滑在那個時候也是不同的,跳躍和步伐都很重要,技術組成也非常高,只要有一點點失誤都會輸掉比賽。

感謝那些支持我的觀點的運動員們:羽生,小塚,高橋。我們俄羅斯的選手也在這麼做。

我需要追上他們,不能被甩開。


記者:他們也說要從你身上學習。

普:現在是我在年輕選手身上學習。

如果說之前我從佩德連科、科特布朗寧
, Elvis Stojko Todd Eldredge亞古丁、烏曼諾夫身上學習,現在我從小塚和其他選手身上學習新東西,我不會隱瞞這點,什麼時候學習都不嫌晚!


記者:你能不能告訴我們,有沒有哪位選手使你想起小時候?

普:Alexander Samarin

我鼓勵他,因為這個傢伙有遠見,很好的未來,工作努力。我喜歡努力工作的運動員!他是個很好的傢伙,他的父母也都是好人,我支持他們。

 


12/26  短節目 暴風雨 

1324392  

SP Detail Result: 91.68 (TES 44.83 + PCS 46.85)
SS: 9.39, TR: 9.07, PE: 9.50, CH: 9.39, IN: 9.50


[ 熱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d&v=yDOEyBoSAkk

[ S
P  暴風雨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KHRGyPAWA

SP後的採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d&v=klVDxjkTuG4

 
記者:葉甫根尼,你又成功復出了!

小普:我從未離開。

記者:但你很久沒有比賽了。在俄錦賽開始之前,你感覺怎麼樣?

小普:我確實很久沒有比賽了。我在俄錦賽前壓力很大。

上個月在慕尼黑,我又做了手術,現在我去那裡開刀就像是回家一樣!

總之,我接受了全身麻醉,在漫長的恢復期中,我的狀態下降的很嚴重。

那之前我為整個賽季做的訓練和狀況都很不錯,但在手術後,我的狀態災難性地下降。

我真的覺得不可能來得及準備成功。

就算在完成短曲後,我也不覺得興奮,明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也是非常難的一天。

今天我很高興!我像樣地滑了整個節目,雖然有很多地方還要加強。

你想知道一個小秘密嗎?


記者:當然。

小普:我在之前的訓練完全沒有跳過四周!我是昨天才嘗試跳的。

在聖彼德堡的時候,我根本跳不出來,手術後的背痛擊倒了我。

我非常感激我的團隊:米申教練,編舞David Avdysh,體能教練Vitaly Balykin

他們是我真正的朋友!如果我孤單一個人,那絕不可能做到。

314595_10151215423177992_269848900_n  

我也想衷心感謝整個俄羅斯,謝謝他們愛花樣滑冰,愛普魯申科。這讓我更加強大!

另外,我即將出生的兒子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今天我的妻子會為我高興,她很快就要生了。


者:你的身體還好嗎?還是靠意志硬撐的?

小普:我對身體上感覺還好,雖然在背部打了止痛針,但我有很多帶傷而滑的經驗,我經歷過那麼多的治療...

你知道,我從沒有哪一天我醒來不覺得痛,如果不痛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往生了!

因為那根本不可能!

我總是帶著各種疼痛:膝蓋、背、頭。總之,總有一個地方會尖叫:救命~~~!

但是今天,我不是只靠意志硬撐,我靠的是技術,和那種
普魯申科性格。

事實上,我不希望其他選手和我一樣滑這麼多年,那真的挺痛苦的()

 



12/25  賽前記者會 & 冰上訓練 

 *百度普魯申科貼吧,lovplush GN 翻譯的

2012俄錦前記者會 2012俄錦前記者會2 父慈子孝版  

 備戰很困難,他將努力爭取獲得他第十個俄錦賽的頭銜。



1323338  
小普:我計畫參加12初在Dortmund舉辦的比賽,但是我受了傷,現在在康復中。

困難是有的,但是我不是第一次面對它們了。

俄錦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開始,我希望能夠第十次獲得勝利,我會努力實現這個目標。”

我期待參加歐錦賽,也許還有世錦賽。


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下個賽季,第四次奧運會。

我的目標是在下個賽季不受傷病困擾,在奧運會上有尊嚴地滑冰。


索切的冰場一切都很完美,氣氛棒極了,冰的品質也非常好,滑得很輕鬆。

比賽的時候各種情況都會發生,肯定會有困難,那些需要去克服的困難。

 
*昨天俄羅斯黑海地區發生5.8級地震,索契有明顯震感,米申教練說他在另一間酒店拿比賽文件,只覺晃了晃,

*小普那時在桑拿房(按摩室),幾乎摔倒,但他在比賽前總是保持完全沉默,沒對記者說,他怕亞娜擔心,也沒給她知道

*亞娜被問及地震的感受,她說比起地震,她更擔心Plushy的身體 


 

媒體拍攝 普魯申科在iceberg冰場第一次訓練” 的圖片集

http://www.team-russia2014.ru/article/7293.html

*亞娜說Plushy身體實在不好,這回又是打止痛針來比賽的 

18609_m 18610_m  18600_m  
  

1224第一次練習  

 *這一張讓我心碎了


  

12/24  (1) 米 申 教 練 採 訪:很慢很困難 


記者:請告訴我們普魯申科的恢復如何?

米申教練:葉甫根尼恢復得非常慢,也非常困難。

我們期望他在俄錦賽後狀態會更好,因為現在手術麻醉和背部注射等負面影響都很大,

但是在我看來,他需要參加俄錦賽。在那之後我們再看看。


記者:那麼你們保留了去年的短節目,而只換了自由滑?

 

米申教練:不是的。在為新賽季的準備中,我們編排了好幾個版本的短節目和自由滑。

但是去年的
暴風雨和聖桑的天鵝是最好的。這兩個節目很好地反應了他的個性。


記者:在12年歐錦賽中,普魯申科在SP中決定不跳四周,
但是他仍然贏得了冠軍。

你們將在這次俄錦重演這個模式嗎?

 

米申教練: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當運動員在傷後上場時,很難說肯定地說會發生什麼事。

這一切得在比賽後才能見到分曉。

 



12/24   (2) 小 普 採 訪:健康?more or less      

 12242   

記者:你覺得索契怎麼樣?

小普:「我覺得索契棒極了!

 這裏的氣氛非常好!來迎接我們的人也很好,一切都非常棒!

關於冰場和冰面我還不能發表評論,因為我還沒有去,

但是我從已經去過那裏的選手們口中,聽到的都是正面的評價。

我想我會喜歡它,但是明天我才能具體地說說它是怎麼樣的。



記者:那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健康如何?


小普:差不多吧。(
More or less.)

 


 

 小安:雖然本能知道More or less.差不多,但我還是發瘋也似地google,希望能把這片語翻成”我健康的不得了!”,後來才發現我看的是官網Cekoni 翻的英文版,那小普原來說的是───俄文"Более или менее."───Google大神告訴我,他就是More or less。 Orz.


  拜託,麻煩,請,好運多一點,傷病少一點。

 


 

12/21 小普賽前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pm4ddfOQ0

  

葉甫根尼·普魯申科:我不準備帶來什麼驚奇,我只需要去做我的工作

記者 :

下個星期,俄羅斯最頂尖的花樣滑冰選手將聚集在索契。

除了奪取全國冠軍,獲勝者還將獲得
2013年歐錦賽的參賽資格。都靈奧運冠軍葉甫根尼·普魯申科必須對應舊傷的影響,現在正在準備他這個賽季的首次正式比賽。

Plushy :

首場比賽是很困難的,因為膝蓋和背部的傷病,在俄錦之前我並沒有過參加其他的比賽,三個星期前,我做了背部的手術,現在還在恢復中,但這不算什麼,我能夠應付。」


記者:

在這種情況下訓練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普魯申科總是用最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你的粉絲們很習慣於一件事:不管面對怎麼樣的困境,葉甫根尼總是能奇蹟地克服它們,這次是否也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Plushy :

「跌破眼鏡?不,我不準備讓什麼人驚奇,我只是需要專注做我的工作,盡力滑出乾淨的節目。因為俄錦賽過後就是歐錦賽,我希望能參加。」

「如果我能在俄錦賽有好的表現,並為歐錦賽做好準備的話,那麼我當然會很高興參賽。」

 


 小安:害怕是不好的,胡思亂想是不好的,可是我有點……我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