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看了38部片子,31部喜歡,7部無感,大怒幹片數0。

 
以下感想和排名全部是個人喜好,完全沒有理性邏輯,充満偏愛偏激偏見,

想繼續保持腦內”小安外表甜甜個性綿綿”印象的朋友,請不要看下去m(_ _)m

 如果有喜歡的電影或演員被我波及請盡速逃出,我不重要,不要在乎我的意見~不可以咬我!XD

 

 好像...好像忘記帶了 Q^Q  

 


 

  他們就是我的愛 喜歡的電影們 

 

 1.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我熱愛這部片子,就算它的bug滿山遍谷,無所謂很多人對這片幹到牙酸、恨之入骨。我就愛,愛它壓倒性的恐怖,以及對信仰的荒蕪。

 

在電影院看兩次,e書漫repeat 9個小時,還是無法跳脫,一看就著魔,寫了很多很多七零八落,最後全盤放棄,只說兩個地方,關於“女人”和“傲慢”。

 

來吧,告訴我一個電影裡的英雄。

 

就算一秒說10個名字,我們可能還得說上10年,好了,現在請告訴我一個女英雄。

 

大家也許會頓上一頓,然後回答古墓奇兵安吉莉納裘莉或惡靈古堡蜜拉喬拉維琪?她們充其量只是 女體 *,而神鬼第六感裡的妮可基曼和〈魔鬼終結者〉的莎拉則是 母親 *

 

很長一段時間,我心裡的女英雄只有一個,1983年〈異形〉裡不朽的的雷普莉。

 

直到2012,終於有了第二個〈普羅米修斯〉的瑪麗蕭。

 

親愛的娜歐蜜佩瑞斯請原諒我在〈被龍紋身的女孩〉時說妳長的像馬,妳無與倫比。


不孕的痛苦、懷上怪物的恐怖、狹窄空間強制切腹、從子宮硬扯出黏糊糊的“孩子”近在鼻尖揮舞觸手,噠噠噠釘書機釘完傷口後還能下地狂奔,這般精神力和戰力,一整個威到不行!

 

雷利史考特也沒有試圖讓瑪麗蕭完美如聖母,你可以看見她有多天真,認定企業會無條件贊助考古科學、創世者會張開雙臂迎接人類回歸,被大衛玩弄於鼓掌之間,


但就算一次一次崩潰,她依舊
打死不退


她最後還是戴回了十字架
經歷這麼多以後,她還信神嗎?一定不,但她還有支撐,有的時候執念到了底,你說她愚昧,可是可笑可悲外………亦復可佩。

 

接著讓我們來說說傲慢。


伏爾泰說,世界上一定有上帝,因為他無法想像世界上有錶卻沒有鐘錶匠。
然而手錶製作的再怎麼精巧,也無法明白製錶匠的心意,人類自稱能理解上帝的時候就已經犯了罪,傲慢

 

看老韋蘭對剛剛甦醒的白巨人說了什麼。


「你看到這個生化人沒有?我造了他,讓他變得完美,變得不會失敗不叫人失望。你和我都高人一等,我們是創造者,我們是神,而神是不會死的。」

 

多麼自以為是人類啊。


自命萬物之靈,在樹林海洋天空創造各種神明,供奉祂們祈求健康幸福免於孤獨


因為我們沒有勇氣也不甘心承認,大自然或者造物主默不關心殘酷無情,不會因為你的表現或存在而有分毫改變。

 

死了一個人,死了一連軍隊,死了全人類。都沒有差別。


人類存在的目的?被創造的原因?


不過就是哈洛威博士和大衛說的那句。
「因為我們可以。」

 


 

 2.      亞果出任務 Argo

 

如果當我身陷敵營的時候,政府送一台腳踏車過來,我乾脆自己先上吊自盡

上吊不過一條命,落在敵人手上你想死還不行。(看看那精美的0030凌晨密令)

 

〈竊盜城〉很不錯,但畢竟小品,我們不免有點擔心,班艾佛列克或許會是那種一部片導演、類型電影導演、或根本不適合當導演,但〈亞果〉粉碎以上所有疑懼,當得上非常傑出。

 

奧斯卡可能空手而回,可是親愛的小班,恭喜,你可以導,又可以演,未來路好長好寬廣,上吧。

 




3.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看一群會演戲的男人真是無比享受。

 

你一定好奇當初推甄數學只有2級分的我,怎麼可能搞得懂他們在幹什麼,事實上當史巴克說他年薪20萬鎂時我就已經放棄換算,也不打算弄懂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這群棒極了的演員就能讓我感覺到“唷我的天啊這個危機超可怕的死定了~~~”,一整個超享受。

 

凱文史貝西最後沒有落入我想做個好人的大團圓窠臼,可喜可賀!

 




4.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Tom。

 


 

5.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這部片很………曖昧,我承認我有掉眼淚,當他說『Not everything』,還有最後,我以為阿蝙覺得這個世界不值得他活下去的時候

 

然而這真的是如片商所說,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是三部曲*永垂不朽*的完美終局嗎?

 

〈開戰時刻〉史無前例,(黑暗騎士)登峰造極,至於〈黎明升起〉………是瑕不掩瑜,句點不圓,甚憾。

 

以下對TomHardy 大怒幹,不介意的再反白看吧。】

 

我不在乎BUG,但我討厭失格,這部電影裡湯姆哈迪(班恩)和武術指導罪該萬死!!!


好吧,武術指導可以不必死,但TomHardy就去死吧!!


大家幫你開脫第1個你矮,第2個你戴面罩,先天條件不利難以發揮云云……我只能說放屁!!安東尼霍普金斯是多高?沉默的羔羊也戴面罩,你說漢尼拔成就太高難以匹敵?


不拿這個為難你,就說<王者天下>的愛德華諾頓,面具有戴.威嚴有在,你的班恩是什麼東西??(那身衣服裡面裝著納豆都可以來演!!)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痴肥!!你知道那麼經典的阿蝙斷背畫面被你演來……天啊,我還是監牢井底阿蝙被整骨我才發現你之前有出這招。



更別提壓力、絕望、威嚴、肢體、表情、語氣───全部弱到讓人難以置信!!

!為了罵你剛剛還特別去找了沒處理過的原音來聽,還是ㄆㄨㄣ!



偏偏還那麼多演講的鏡頭給你,只要你長篇大論,我就想用高跟鞋敲你的頭,讓你的延髓從太陽穴噴出來!閉嘴!!



護航粉絲說的<倒帶人生><勇者無敵>我都有看,很好,TomHardy在裡面演的很好,無庸置宜,黎明升起最後他一滴淚我也有看見。我承認那滴鹽水裡面有複雜感情,S O W H A T ?



其他時間那兩顆眼珠只是眼白混濁的的球狀體而已,眼神??在哪裡??




TDKR裡面,Tom Hardy是徹底失格的反派!活生生的災難。

 

 



6.      愛情友沒有

 

3年我看過最棒的愛情喜劇,比美國電影更下品那麼一些些,歡樂到不行,是三八版的〈愛是您,愛是我〉,錯過的朋友好可惜啊。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eit62075172/

 

 

 

7.      金盞花大酒店


我不喜歡印度,我害怕變老,但是這些老戲骨們讓人感覺也許……不!我還是怕老,但這是一部很有味道的好看電影。

 


  

 8.      神影任務


我是李查德的書迷,我是湯姆克魯斯的
Fan,當這部片剛說要拍我就開始胃痙攣,

 

阿湯要飾演李奇有個根本上的問題,李奇195公分120公斤,救命。

 

如果要小說版100%搬上電影,我覺得當今影壇沒有人能演傑克李奇,再加上阿湯的電影除非有10億分,不然都會被腦殘霉體和酸民糟蹋的不行,然後再第1萬次落井下石牽拖跳沙發和山達基


有的時候看霉體實在嘔心,是不是等這個人被噴死,你們再回頭貓哭耗子假慈假悲一如你們對
MJ

 

電影出來我非常滿意 ^--^

 

夠了,很有誠意,很夠,影迷書迷兩個我都滿意,阿湯的李奇非常有魅力,身高真的沒辦法,但角色的可愛藏不住,好希望未來能拍一整個系列。

 

北美票房沒開出來,我覺得實在非戰之罪,面對康州槍擊案2640傷,這部片狙擊手、槍爆頭針對性實在太強,天時地利人合沒有一樣對的上,只能說製片沒有先燒香。

 

 


  

 9.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非常成功的重開機,讓人無痛接軌,輕鬆接受這世間第二個蜘蛛人、第二個Peter Parker

 



10.  哈比人意外旅程(IMAX HFR 3D、3D、2D*都看

11.  少年PI3D、2D*都看

 

我要把兩部片放一塊說,我把這兩部電影的所有規格都看了,我已經做好準備痛譙3D

 

經歷了〈3D血腥情人節〉………〈阿凡達〉等等等等到今天的〈少年Pi〉最後是〈哈比人意外旅程〉,我認為3D的存在完全沒有必要。

 

我們對電影的期待是什麼呢?飄揚的髮絲擬真到不可思議?水花噴濺到鼻尖的涼意?

 

我不在意。

 

我想要一部好電影,*好看*的電影,而不在乎會飛出螢幕的天燈或刀槍劍戟


至今我心目中最好的3D電影是〈貓頭鷹守護神〉,因為這部電影如果沒有3D畫面就一無可取,但說到底,一部電影要淪落到這種田地……是不是太可悲?

 

你要畫面美麗,1998年Vincent Ward〈美夢成真〉就可以,沒有2D做不到的事,我本來想舉諾蘭當大旗,但今年〈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讓我不能有十二分的底氣,但十分總是有的,誰說非得3D?

 

李安有他的功力,所以2D、3D我們一樣感受得到瑰麗,以及種種巧妙的隱喻,〈少年Pi〉能全球3億,難道只是因為景很美麗?我相信應該歸功第2個,甚至第3個故事的餘韻。

 

所以我為Peter Jackson感到可惜,2D哈比人〉非常棒,3D哈比人〉不怎麼樣,對觀影造成嚴重干擾,本末倒置!簡直愚不可及!

 

太多為了表示”嘿嘿~看嘛,人家做了3D ”不表現一下怎麼可以的做作橋段,以至於冗長拖踏,緊張和臨場感消滅殆盡,只有出戲出戲出戲!整個淪落到我以為自己在看哪個線上遊戲的附贈動畫,糟糕透頂。

 

石巨人的片段可以縮,食人妖地底大戰可以短,迪士尼樂園我們自己去,你是電影,能不能好看就可以?你在2007〈金剛〉就做得很好,何苦為了炫技3D來一個自殺式的倒退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FQun4HQj8

 

我愛夏爾的溫馨,為矮人亡國心痛,被咕魯驚嚇但忍不住覺得有點萌,索林如此迷人讓人忘記他只有四頭身,誰能像你駕輕就熟這些元素?行行好,別繼續在3D上花腦筋,省下這些錢,讓我在有生之年看到你拍精靈寶鑽10部曲。

 

電影,從黑白到彩色是進化,無聲到有聲是革命,而2D到3D?不必!

 



12.  MIB星際戰警 3 Men in Black 

我相信當初MIB在拍第一集的時候,絕對沒有想過探員J和K之間有什麼愛恨糾葛,但這第3集,笑點有,溫柔和感動也有,很喜歡。

 


 

13.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尚的演技揮灑自如,但我必須誠實,未來如果還要上映中藝術家或小藝術家……恕我無法奉陪到底。 

所有表演者必須時時溫習卓別林,但默片這種電影表現方法還是讓它塵歸塵土歸土吧。

 


 

14.  夢露和我的浪漫周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你們這些人有什麼病,吃了藥才能睡覺,為了醒來再吃更多藥!

電影演到這,兩個好友雙雙別過頭來看我,我死死盯著膝蓋,大氣都不敢喘,數十年來,第一次有電影讓我不敢看。

 

電影在演我。

 

我知道黃以安和瑪麗蓮夢露是懶趴比雞腿(別瞪,我說的是切爾西球員佛蘭克懶趴德 )但表演者脾氣總有點共通,這文我寫了又寫,寫到後來不知是在寫夢露還是自己,完完全全殘缺破爛,大家就勉強隨便看看吧。

 

瑪麗蓮夢露把個性帶進電影裡面,人們會被她舉手投足的給迷住,不是因為身材,而是不可思議的性感,隨便一句話,每一個母音都耐人尋味,身不由己感覺那些字句一定有讓人心折的重大意義


許多人認為她的成功全在背景,我同意。

 

且慢,這個背景不是說瑪麗蓮夢露的族譜有多顯赫,彷彿葛妮斯派特洛,而是所有的戲、所有的背景都要以瑪麗蓮夢露為中心。

 

瑪麗蓮夢露演的角色必須是她自己,或者劇本是為她而編的,她才能演得好。

 

而且你必須讓她快樂,這不容易,因為她本來就不是個快樂的人,她一下子高興得不得了,說她覺得多棒多棒,但一點點小事就會使她完完全全掉入另一個極端。

 

表演的生活是一種高度緊張的生活,你越成功越緊張,整天生活在大眾的注視下,你拍片你工作,那種生活沉悶又單調,雖然你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但還是得一次又一次重來。

 

她內向羞怯,始終覺得自己不對,擔心自己不符合要求,大家都認為表演者很自負,但有些不是,他們是對自己有妄想,大部份時間需要安全感,你必須讓他們覺得自己很行!

 

告訴他們,他們辦得到,始終在旁邊打氣鼓勵,可是他們老是懷疑自己,神經質,工作表現得越好的越神經質。

 

她的情緒在失望和興奮之間搖擺不定,對身邊的敵意出奇不敏感,心不在焉,做了一些事,又不記得為什麼要做,她的腦袋裡在想什麼或是沒有在想什麼,是那幾年、或者這一世紀的謎。

 

她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為工作人員帶來多少麻煩。

 

除了忙碌,演出需要高度的技術,劇組有一種觀念『表演必須繼續下去』,或者應該說拍片一定要進行下去,絕不能中斷,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每一個人心心念念只在乎瑪麗蓮夢露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片場,而不是她能不能活下去。

 

他們總是說:多瘋狂多讓人受不了的瑪麗蓮夢露,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忍受她!!!


但在怨恨爆發的時候,你看到她雙手表情十足地向外一張,美麗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露出孩子一樣天真的神情,瑪麗蓮夢露
是個難纏的人,但她有意吸引人們時,他們也乖乖被迷住了。

 

她現在嫁的人愛她多年,但他的骨子裡是個作家,創作永遠凌駕於愛情,他愛自己將寫出來的書,他不夠愛瑪麗蓮夢露。

 

至於男主角,恰恰相反,他太愛瑪麗蓮夢露。

 

他徹底崇拜她,見到她的時候,世界都變得蒼白,只有她耀眼生輝,他要她離開丈夫,要她放棄演藝生涯、放棄任何個人的想法生活,他的占有欲和支配欲顯然嚇到了她。

 

當然她是喜歡他,覺得他有趣,有魅力,但她沒有把他看得太重要,也就是沒有喜歡到天長地久的地步,她喜歡趁著一時開心去做一件事,她的笑,綿綿甜甜還有一點點悲傷。

 

這部電影,是仙女對凡人剎那的施恩,一週的夢

 


 

 15.  強艾德格 J. Edgar

我書架上有45FBI幹員的回憶錄,每一個探員都怕胡佛怕的要死,3個探員說和他共事的後遺是下半輩子得長期看心理醫生。

說來好玩,地球上最強霸權國家裡最man的死硬派機構,他們的創辦人是Gay,多麼可愛的反諷。

 


  

16.  勇敢傳說 Brave


迪士尼怎麼這麼貼心?父親節就要看〈海底總動員〉,母親節來看〈勇敢傳說〉,真棒。出類拔萃提不上,但很溫馨,就算早100步就猜到劇情和結局,還是可以掉眼淚。

 


 

17.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代號太多看起來好吃力,劇情我已經忘了
7788,但因為有蓋瑞歐德曼和科林佛斯,放這麼後面我已經覺得委屈他們了。

 



18.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隊長的臀線真是令人心神蕩漾,場面也夠熱鬧,馬克魯法格是3代浩克中我最喜歡的,小勞勃道尼的惹眼早有預料,所以還能勉強忍受,但令我翻桌的則是太過刻意的搞笑,記得那段嗎?


「他是我弟弟。」


他殺了80個人。


「他是領養的」。

 

王八蛋!最好九界裡最弟控的索爾會說出這種話啦!為了笑點讓角色破格真他媽的可恥!而且我覺得克里斯漢沃快要完蛋了,大家也許會愣一下,想克里斯誰啊!?


嗚嗚,就是雷神索爾啊,二頭肌比我整顆頭還大的那傢伙啊!明明在〈雷神索爾〉裡甚為閃亮,而復仇者聯盟裡他的存在感之薄弱簡直令人驚慌失措,是劇本嗎?還是打光?骨質疏鬆?我好害怕他會走上打鬼兄弟,超自然檔案裡的
Sam

 

然後不要再叫洛基*基基*了好嗎?基基真的GG了啊。LOKI

 


 

19.  雨果的冒險Hugo 

偶爾看馬丁史科西斯玩玩不一樣表現手法挺有意思的。

 


 

 20.  鐵娘子 The Iron Lady

拿〈王者之聲〉來比非常不公平,因為鐵娘子拿掉梅利史翠普就完全不行,而這甚至不是最棒的梅利史翠普。

 


 

 21.  戰馬

 最後童話式的結局真不容易,大抵中規中矩,我就是喜歡史蒂芬史匹柏。

 


 

 22.  神鬼認證4

我很喜歡傑瑞米雷納,他讓我覺得世界充滿希望,你看,人長得矮臉又皺成一團,還是能在好萊塢生存又如此討喜,他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


片尾那位泰國男星是塞了多少錢給劇組,他根本沒在幹嘛,完全沒有大魔王的氣勢,還充滿走錯棚格格不入的感覺,如果不是看了小白的電影報告,我都忘記他是雷殘而死的,廢物。

 


 

 23.  飄洋過海愛上你

敬告各位旅客,葉門沒有鮭魚,請勿前往垂釣。

敬告各位影迷,如非罹患極度伊旺麥奎格缺乏症,不需勉強來看。

 


 

 24.  007空降危機

比起我完全忘記劇情的〈皇家夜總會〉和〈量子危機〉,這片“得不到媽媽愛的小孩吵鬧的劇情”比較合我的心意,後面那段空降莊園的荒原戰,簡直就是李查德〈假面人質〉的精美示範。


然後這個龐德女郎是有史以來最災難的一個,糙老垂奶枯枝青筋手,
我真想跪求龐德不要和她上床,事實上我覺得丹尼爾表情是有點不甘不願,真是辛苦了。

 


 

 25.  愛上羅馬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部片是伍迪艾倫拍的,所以我來看了,然後………沒有然後了。紐約、歐洲、真不知道他老人家下一站要染指、不對!是臨幸、又不…

 


 

 26.  特務愛很大 

我喜歡克里斯潘恩的藍眼睛,湯姆哈迪則一直讓人有種淫邪的感覺,像牧神潘,像酒神戴奧尼索斯,一整個就縱慾過度,讓他演相對純樸大男孩的一方,我實在接受無能。

 


 

 27.  鞋貓劍客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恶心的蛋!它穿著金色的緊身褲啊我的媽!!夢工廠你到底和這個世界有什麼仇恨要這樣折磨我們。

 


 

 28.  第七度感應 

勞勃迪尼諾、雪歌尼薇佛、西利安墨菲,這個組合就算宣稱他們決定在螢幕上挖鼻孔一整部電影的時間,我也會進電影院買單。 

所以對這一片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什麼?我才沒有暗示這部片的劇本只比挖鼻孔好一點呢。

 


 

 29.  繼承人生

 我覺得喬治克隆尼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他是不是開始習慣,一年一部小品,一年入圍一次奧斯卡,會不會太輕鬆?不難看,只是對他出品的電影越來越雞肋無感。

 


 

 30.  人生絕勝球 

原諒我一直很不敬的噗庛,因為在看這部片的前夜我才在複習克林伊斯威特的〈緊急追捕令〉,我在揣摩如何耍狠,滿腦子都是下面的台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w3i-DS9ss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人渣,你在想我開了6槍還是5槍。」

 

「老實說我忘了數,但這把點44麥格儂是史上最威的手槍,我可以一槍轟爛你的腦袋,所以你最好捫心自問:你覺得自己今天幸運嗎?人渣!」

 

懂了吧!這反差,當電影裡伊斯威特在和他的攝護腺與老花眼搏鬥的時候,我完全沒辦法入戲,


加上艾美亞當斯和賈斯丁的支線集老梗無聊於一身,我很感謝賈斯丁為觀眾服務脫掉上衣的苦心,但這並無益挽救一部平淡如水的電影。


然後為什麼要把回憶畫面拍的像〈鬼嚇八〉?

 



 
31.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屍變啦!!!

說真的,我曾經愛過克莉斯丁史都華,在〈顫慄空間〉的時候,什麼?那已經是2002年的事了嗎?因為我是老人嗎?我覺得莎莉塞隆比公主正100倍,魔鏡你瞎了對不對! 

然後避護所出現一大堆有眼睛的蘑菇我都哭了。

 


 

  不怎麼喜歡 *普普通通* 的電影們  

  

 32.  即刻獵殺 

這部片真是太可怕了,從來我們都認為災變發生時,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主角在哪邊,然後死命巴住他,才能增加存活率。 

但在這部片裡,主角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是錯的!跟在連恩尼遜旁邊的配角們死的比熱水裡的即溶奶粉還快,為什麼要這麼欺負人啦嗚嗚~~

 



33.  即刻救援2

所有看第一集票房橫掃,想死皮賴臉硬掰第二集的製作團隊都給我綁起雙腳去跳河!

 



34.  飢餓遊戲 

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餓。

你知道嗎?這超可怕的,因為標題不就是“飢餓”遊戲嗎? 

我不否認以原著來說我比較喜歡大逃殺,但我也很享受〈飢餓遊戲〉──至少第一集,那種切骨的餓感幾乎讓我想到張愛玲的秧歌、還有歡樂又囂張的美式實境秀風。

 

結果衣服沒有真的燒起來讓我好生失望


珍妮佛勞倫斯看起來一付就吃太飽,火車上一堆食物在身邊,照原著所述,當下就該撲過去了啊!沒想到她眼觀鼻鼻觀心一整個淡定,阮玉冰老師一定會打他們的頭,這麼不用心,怎麼演紅天女(誤!),

 


 

 35.  金陵十三釵

 

看到三分之一左右的時候,我就開始詛咒克里斯丁貝爾,王八蛋,如果沒有他,我根本不用來看這一片。

我知道那段史實有多慘烈,我銘記人性可以有多黑暗,可是讓我逃避一下吧,為什麼活得好好的要進電影院複習殘酷?


張藝謀持續走火入魔,我並不討厭濃豔的畫面,畢竟我都愛了丹尼鮑依爾,但張藝謀可怕在我不懂他為什麼如此堅持“排比”,片子一開始日本人殺國軍,國軍按著順序左倒
右倒/左倒右倒/左倒右倒/……

 

我在看電視冠軍骨牌王嗎?重覆3次就夠了吧?重覆8次我都快叫媽了啊!

 

秦淮景就當他為了宣揚在地觀光吧,可是紙花散血花飛玻璃破,七彩教堂天花板萬花筒,正著放一遍反著又放一遍,畫面重覆率實在太高, 我都以為是播放機卡帶了,慢動作和奇怪的暈染光影充斥整部片,明明片子只有2個半小時,我卻覺得看了6個小時,華麗加油膩。

 

然後每個角色都是被下蠱的牽線木偶,典型的”這樣演很突兀可是原諒我劇本是這樣寫的”,拿琴弦的,拿耳墜的,抱貓的,一個比一個牽強,片子的立足點更是偽善的可怕,怎麼?(這句太難聽,所以反白)處女不可攀,妓女隨便幹?

 

這讓我對這部片子非常生氣,或者說對裡面自我意識良好的女學生反感的不行

 


 

 36.  痞子英雄首部曲


在聊天的時候,我還在和電影之友苦惱
2012沒看什麼爛片,整理下片單,才發現我居然忘了這段痛苦的觀影記憶。


趙又廷糟糕透頂他沒有在演戲,他不但礙眼還礙事,不但礙事還特愛講狗屁不通的道理,讓人惱怒無限提升,如果沒有黃渤在,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活過來的。

 


 

 37.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我很討厭片中千篇一律的運鏡,快鏡頭-然後慢鏡頭、快鏡頭-然後慢鏡頭、快鏡頭-然後慢鏡頭、快鏡頭-然後慢鏡頭、快鏡頭-然後──────煩不煩啊!!!有完沒完!!


只會這一招的話就給我滾去牆角玩沙────我本來還要再噴導演100句,可剛剛
Google發現他和我同是巨蟹座,一時間就心軟了。

什麼時候咱們來拍鐵拳無敵孫中山。

 


 

 38.  即刻反擊

敬告各位影迷……

就算你罹患嚴重的伊旺麥奎格缺乏、同時併發不補充麥克法斯賓達會傷寒和沒看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會霍亂,還是不要輕易去看這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