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4 ]  其實你我都在井底


你把自己包裝的很厲害

在我的眼裡只是很機歪

明嘲暗諷夾槍帶劍第一名冰清玉潔高貴冷豔無人能比


我還要忍受你多久忍受你多久忍受你多久

我還要被鞭屍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


把這個位置給你能不能滿足你然後停止攻擊我?


算我一開始白癡,放過我好嗎?

 





[ 11/04 ]  請不要叫我好起來

我沒有要法拉力,也不要紀梵希,只需要一點點安寧


每個憂鬱症患者都會面對一道難題

全世界都要你"想開一點""再努力一點""你看了那麼多書難道沒有用嗎"


雖然目前為止,我最重的情況是僵在車水馬龍的忠孝復興路口無法往前走

that's all


但也許終有一天我會病重到無法自救

四面八方親朋好友都撤手

倦於微笑,疲於奔命,筋疲力盡

美好回憶都已用罄,人潮散盡,歡呼都已成幻影,


無人為我一擲一千金,無人與我共結連理,無人願意救我一命


還有人在洗冰

 


 

[ 10/21 ]

毀損的不是你的聽力,而是你的腦袋!
更糟糕的是這傷勢是永久的,它叫做"愚蠢",而沒有任何醫生能治好它!!!!

任何相信你的人都是徹頭徹尾的智能不足!!!

 


 

[ 10/20 ] 

從泰國回來了.....筋疲力竭

今天在台北坐計程車,

司機居然沒喊價

沒把你載去藝品店,

沒有半途下車在半路上廁所

引擎沒有半路燒起來,還把你送到正確的地方

我都想下跪謝謝他了Orz

 


 

[ 10/8 ] 0 & 1 & 0 & 1.........


這兩天被安上的新罪名是,我對待這”項目”不夠嚴肅

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說才好

Whataya Want From Me ?

完蛋,抱怨更新的如此頻繁............




[  嬌 生 慣 養 ]  10/5


沒錯,我承認自己嬌生慣養


不是我要求如何錦衣玉食的生活,

愛馬仕的鞋包,不得了的享受

 

事實上今天我的午餐是2天前的貝果

衣是MOMOCO,鞋是Sophine and Sam,包包別人送

髮箍199,從頭到腳湊不滿9999


休息室水泥地也好木板牆也好,站不直坐不穩都無關緊要

我耳機一塞書一開,18層地獄也如沙龍

 

吃太飽會想睡覺不利表演這個規律我贊同

我不要求安逸

但請不要讓主持人上台前饑寒交迫受盡折磨



還有,你要用我的喉嚨,就不要對著我的臉把煙抽


你賠不起

 


 

 

[1/0 的藍色世界 ] 9/25

沮喪的事情就放在同一篇好了........

一直一直被誤會感覺非常鬱結...難過...

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我並沒有想要制霸全領域的意思

我不是州官,大家都可以點燈

不必一直打電話向我請示

 

妳們小心翼翼的措詞和聲音讓我更加的無力


我的權力沒有那麼大,心胸沒有那麼小

你們快樂就好,大家快樂就好,我不重要

我進入這個世界只是無心插柳,並沒有想成為主流聲音代言人

 

我沒有要搶妳們的主導權,歷史和立場都可以交給妳們詮釋

 


我想休息了,讓我休息吧


 

[ 0/1 的藍色世界 ]

我不理智

我不博學

不能解決一切

隨著時間

掩飾的壁紙越來越殘破

一寸一寸暴露我的鄉愿和無能

事情發展超出了我的原意,不受控制


沒有辦法啊,沒有辦法啊,

沒有辦法單純


我好累

我太天真

  


 

[ 倦 生 (活) ]


TOSCA Fant
asy可以鼓勵我前進

2011 EURO  Championship激勵我不放棄

但漸漸地沒有辦法驅離疲累和厭倦



掃不乾淨


灰暗的感覺像沙塵,無所不在無孔不入

 

明明我看了好看的電影

順利地完成工作

通告一路排到12月中

按時吃中藥西藥所有能吃的藥

 

為什麼到處都是沙子?

 

因為新的一集傑克李奇讓我失望嗎?

因為要和明知討厭你的人合作厭倦嗎?

因為我心愛的卡卡明明是上帝之子也會跌跌撞撞受重傷?

因為我多了0.6公斤長了2顆粉刺胸痛胃痙攣很沮喪?



終歸還是那一道跨不去的牆

察覺又要面對身邊老弱病苦生命終結

就算這個9月September不死別

 

還是抵擋不住時間


我是絕望斷臂撐不住石頭的薛西弗斯

 

我希望我已經成長

我希望我已經痊癒...就算無法完整如新也不要不堪一擊


但顯然.........我又騙了自己

 


 

明天開會,後天開始TECH Day,大大大大大後天Taipei特別A Live

我有好好準備了,並不至於害怕

希望工作能為我注入一點點,活著的感覺,除了疲倦之外的感覺


 

我攝取了很多很多的B群,很多很多的咖啡因,請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