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笨版原PO VIRSE已刪文,備份http://disp.cc/b/253-6NXI

回應PTT笨版的文章

作者 virse (駝駝...)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哭哭]我的小寵物--麻糬
時間 Wed Oct 23 18:37:12 2013  的文章



我覺得笨的是我,別人po文是他的權利,為什麼當認真魔人

說不定被水桶,請家裡的黃土豆小朋友當一下model

0U3C3JM  

 


 

                    virse原文                      

: 因為老鼠的牙齒長很快
: 如果長的速度快過他磨牙磨掉的速度
: 有一天牠的牙齒就會過長
: 接著嘴巴就和不起來了

 

<---------請餵正確飼料,牙齒過長有生命危險

寵物鼠有專門飼料,都有邊吃邊磨牙的功能

(牙齒過長除了嘴合不起來,牙齒甚至會戳入腦中,眼淚不止外還有生命危險,)


 

                 virse原文                      

: 只能定期幫牠剪牙齒
: 就在某一次在幫她剪牙的時候
: 這個小傻瓜咬了我一口
: 我一痛就放手


<---------避免自行剪牙

請儘量不要自行幫寵物鼠剪牙或指甲,除了小動物會緊張亂動

甚至會嚇到休克死亡!!!

外行人不容易拿貼力道,容易把鼠鼠剪到噴血,斷牙

如果非不得已要自行操作,請請教醫師,或用毛巾溫柔包住再進行


 

                 virse原文                      

: 他活生生地就像"阿吉仔" 想我爬過來

: 牠的兩隻後腳完全不動
: 只能用前腳爬行
: 雖然他還是一樣很開心


<-----------看起來沒事??? 不可掉以輕心!


寵物鼠在大自然食物鏈最底層,一鬆懈就等於叫大家

"我不行了~來攻擊我吧,吃我唷!^.<"

所以不到真正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一刻,都會強迫自己表現的很有精神

脊椎斷掉真的不痛嗎? 開心的起來嗎?




               
  virse
原文                      


:醫生表示麻糬再摔到地上的時候把脊椎摔斷了

:對! 就是中醫診所

 :我想說說不定推拿可以把我的麻糬脊椎給推回去!


: [............那你晚上九點半再過來好了...] 醫生無奈的說
: 然後他真的用手摸著麻糬的背脊
: 然後慢慢地按壓


:麻糬當然是一直掙扎


:[麻糬, 乖一點! 醫生在幫你橋脊椎!]

:雖然我在旁邊一直安慰麻糬
:不過豆屎般大腦的麻糬當然是聽不懂
:接著醫生拿著平常貼在我們人類身上的藥膏貼在毛茸茸的麻糬上


:三天後, 麻糬就死了

:他死前還不知道自己的腿斷了
:只是一直把她當異物一直咬自己的腿
 


<---------------送醫請先停/看/聽


這一段真的讓人全身發抖...

所以我在上面原PO文章下推了很刻薄的句子,

噓 maryquant:..........真不敢想像鼠鼠生前和死前多痛苦 10/24 01:29

噓 maryquant:中醫那段只是增加麻糬死前的痛苦!!!按壓已經受傷的脊椎? 10/24 01:32

→ maryquant:用人類刺激的草藥膏去貼??根本就是酷刑折磨,你害他死的 10/24 01:33

→ maryquant:很痛苦,原PO你圖畫的很可愛,恭喜你這篇blog本日熱門,fb 10/24 01:34

→ maryquant:近百推,想必未來訂單將如潮水湧入,卑微地請求您,全心創 10/24 01:35

→ maryquant:作,別再養寵物鼠,功德無量 m(____ ___)m 10/24 01:36

 

脊椎斷了,再被完全不了解鼠鼠身體構造的中醫師推來揉去 / 延誤救醫 / 藥膏刺激...

鼠鼠是在什麼樣的恐懼痛苦煎熬下拖了3天才死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我也哭起來了,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笨版鄉民會看到這裡


到如果真的有緣養到可愛的倉鼠陪伴

請您印下這篇,或把這頁當書籤

[全台"會"看鼠醫院總整理] 愛他/救他/到正確的地方

http://www.ptt.cc/bbs/Hamster/M.1278435341.A.BAE.html

 

HAMSPTT  



 

: 瞬間
: 我忽然覺得我真是無理取鬧
: 怎麼能叫一位堂堂的中醫師幫老鼠推拿呢
: 老鼠跟人差這麼多!!
: 後來跟醫生道謝後, 醫生也沒收我錢
: 只叫我要好好照顧
:
: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當時很好笑
: 怎麼會找中醫師幫小老鼠推拿呢!! (這件事我被我朋友笑很久~)
: 也謝謝那位中醫師 這麼配合我
: 希望有養寵物的人 家裡的寵物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