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電影院看了40部片子,

33部喜歡,7部大怒幹。


MOVIE  


如果有看過小安過去年度電影報告的都知道,小安充滿了個人喜好偏見偏激偏執,完全不理性不客觀不中立,所以要點進去看的請謹慎考慮


小安不接受抗議,也不負任何大家身心靈受傷的賠償責任唷。


準備好了嗎??請進~
 

[ 給我所愛的電影們 ]

  • 1.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我熱愛這部電影。

 

在這部片之前,大家是怎麼想Kirk的呢?

 “我超讚!哦!我的臉被人揍了!嘿!看!大胸妹!”是這樣的小屁孩吧。


他太天才,太早當上艦長,以為宇宙隨他轉,規則任他玩,不顧安全,為所欲為,直到如父親化身的派克死在他眼前,被克林貢人包圍,再怎麼和馬可士低聲下氣他還是要殺光全艦,抓不住從身邊一個個滾落的船員────

 
兩個小時,我們看到,血和淚和失去,一步一步拆掉他自大張揚的閃光,明白金色制服的重量,明白他的選擇必須背負的影響,這是克里斯多服派克想把他帶在身邊慢慢培養的事。

 
為了家人你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我不知道大家對柯克的背景記得多少?他的父親在他誕生的那一天死在太空,他的母親從來不在他的身邊,他的養父總是見鬼的痛揍他,他去了Tarsus從大屠殺裡活下來,企業號就是他的家,船員是他的家人。

 
為了他們,他什麼都可以。


爬進充滿致命幅射輪機室的這一刻,他從小賤長,變成我們的James Kirk,星艦企業號的艦長,從男孩,變成男人。

 
我從來不覺得克里斯潘會演戲,直到這一片。

許多粉絲哀嘆這不是SPOCK,這不是StarTrek,
 
沒有探索未知,沒有人文探討,但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是前傳,
它的時間早於我們過去的影集之前,所以Spock 零角還沒有磨圓,
人類血氣的一切才這麼明顯,
 
但也只有經過這一部闇黑無界,才有後面我們所熟知的一切,
廣闊宇宙的無限可能和冒險,
 
感謝JJ亞伯拉罕,帶給我這麼棒的電影。

 


 

2.決戰終點線


情緒飽滿,一氣呵成,朗霍華滿血復活oh yeah~!!


克里斯漢斯沃,雖然很努力想演壞男孩,但他骨子裡還是一隻拉不拉多,難怪真人的NIKKI 說克里斯根本不夠Hunt本尊的一半風流,但天真和膽量很夠,讓人愛上這個活過、成功過、轟轟烈烈過的男人。

Daniel
 Bruhl雖然被化妝成一隻花栗鼠,但表現無比亮眼,他是有話直說到人見人罵的混蛋,他是個古典美女坐在身邊只會討論煞車線的笨蛋,而你就是無法討厭他,被火焚身之後清肺那幕演得如此驚心動魄,幸福是敵人,愛讓人軟弱,沒有辦法把生命壓上死亡終點線,但……一切,還是值得的。

最後日本的賽道陰暗的天,瘋狂的雨,人影幢幢像極了出殯或者獻祭,出發前亨特和勞達交換了的眼神彷彿在說,也許不能一點頭一揮手就盡泯恩仇,但朋友不易得,可敬可貴的對手更難有。

     

朗霍華鏡頭下這一切精彩而輝煌,改編史實而取捨有道,激烈危險刺激而處處有感情和幽默,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或無聊的時刻,我不敢說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賽車電影,但肯定是我心中的NO.1,我的最愛。



3.決殺令

啊你是在搞什麼啦昆丁塔倫提諾!!


昆丁的問題在他只要使用他才華的十分之七,就能拍出很棒的電影,但他腦子裡剩下的十分之三是徹底的神經病。


電影的前四分之三很完美,克里斯多福華茲和李奧納多太好看,人好看演的也好看,
山謬傑克森雖然顏殘,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地方很精彩,只可惜昆丁最後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惡趣味,硬是讓傑米福克斯來了場血漿噴好玩的槍戰秀。


說真的,我想看爆頭看南方四賤客就好了,行行好,以後昆丁的片子製片你就給他十分之三的經費好麼。不管怎麼說還是很好玩的一部電影。


 

4.地心引力

剛好奧斯卡頒完,看到很多人在哀號<自由之心><地心引力>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的問題,但我覺得這其實有點像當年<王者之聲><黑天鵝>的情形,有些電影就是拿到最佳導演實至名歸。

 



5.末日Z

 

你知道這部片男主角是誰嗎?

布萊德彼特耶,所以你知道我把這部片把在這麼高的名次,是經過多少打滾扭曲撓牆,簡直不公平,智力武力都滿點,犯規到不行,堆積如山的喪屍從耶路撒冷城牆上滾落的畫面真棒。


原著我也非常喜歡,只是真的沒辦法拍成電影,不要說量子危機的導演太弱(他是真的很弱沒錯),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最後,附上末日Z戰災難性的幕後讓大家笑一下。
http://www.ptt.cc/bbs/movie/M.1371660225.A.326.html


 

6.遺落戰境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純的科幻電影,

我們已經看了太久的科幻動作片,導演之前的<創,光速戰記>我沒什麼感覺,這片好喜歡,雖然劇情略顯單線和單薄,但好在阿湯來台那四個小時紅毯和諸多可愛可親實在是太殺,很高興票房不慘,掌聲感謝海外觀眾。

 

然後,無人偵查機圓滾滾的好萌,53個阿湯~=////=~。( 顯示為想要 )

 


 

7.兩槍斃命

超蠢~~~哇哈哈哈!!!

我好喜歡,看馬克華堡和丹佐華盛頓不斷崩潰實在太歡樂了。


 

8.怒海劫

我……並沒有討厭湯姆漢克唷,我並沒有因為他1993年擋在我家安東尼霍普金斯、丹尼爾戴路易斯、連恩尼遜、保羅紐曼之前而不爽到現在呢!所以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批評,沒有對他沒入圍奧斯卡而竊喜唷。^.<


好吧,其實我有。平心而論他演的沒有不好,但也沒有掃除我對他1995年開始就一臉,我演這些片就是想拿獎唷的偏見,抱歉。


然後我把對這片的讚美都點在索馬利亞海盜身上,太強了啊!!那個牙齒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9.極樂世界

在上映之前,還因為這部片男主角是麥特戴蒙,發了好大一通脾氣,想說x!這個長的像浮屍的馬鈴薯臉真他媽的好狗運,每次都能和我的愛導們合作,害我不得不看他的電影。

等看完電影,真是滿心舒暢,感謝上帝這片是由麥特戴蒙出演,要是換了哪個我心愛的演員被打成這樣,我還捨不得呢~^.<

William Fichtner如此傲慢的模樣,讓人心神蕩漾。


這部片命題不夠新穎,但畫面足夠美麗,加上把麥特戴蒙活活打死,夠我把它排名放這麼前面。



10.索命記憶

是記憶還是夢境?或者不過是你想要相信?能不能徹底把一個人從你腦裡拔去,就像你們從未相遇?

 

也許是劇本太平凡,丹尼鮑依爾這一片表現的一般,螢光粉紅螢光綠用得太多,看得我眼痛,但把高架橋車流當作人心人血人氣管循環這招我挺喜歡的。


最後,很高興詹姆斯麥艾維的戲份沒有想像中多,但私心偷想,若能由西利安墨菲來演出,更能增添森森鬼氣。

 

 


 

11.林肯

我對美國的開國史一無所知,看的很吃力,不過丹尼爾戴路易斯、湯米李瓊斯和史匹伯組合無價。


 

12.00:30凌晨密令

雖然這種慢慢靜靜的基調不是我的最愛,但基於凱薩琳畢格羅曾經狠狠賞阿凡達耳光,除非天誅地滅我都會擁護她,

只是對美國海軍陸戰隊先開槍再搖晃路邊老太太逼問:「給我說!這個是賓拉登嗎?快說!他是不是!(兇惡)」的方式有點<>

 


 

13.名魔生死鬥

適合所有表演者,在筋疲力盡的時候拿出來溫習,能抹掉厭倦,從新找回初衷和勇氣,就算曾經表演過千百遍,而登台時仍如初夜,熱情永遠不會消失不見。


金凱瑞實在蠢到太莫名其妙了,我好愛~哈哈哈~~


而收尾的地方讓人大失所望,用如此牽強而了無新意的戲法當壓軸,讓人有點悲傷,原來這就是魔術的末路?                                                                    

 


 

14.大亨小傳

他愛她,而她沒有。


很美也很傷情,巴茲魯曼不曉得用了多少柔焦,陶比麥奎爾的額頭光滑的彷彿豆腐,李奧那多非常可愛,所以對他一廂情願的錯愛很捨不得,特別喜歡李奧從樓中樓把五顏六色衣服灑下來那段。

 


 

15.毒戰

我一向喜歡杜琪峰,所以看了兩次,孫紅雷無可挑剔,而古天樂把野蠻原始的求生意志,演到讓人嘆為觀止,

很多人幹譙導演為了通過中國電檢,把毒品和正邪作了輕描和亂寫毀了這片,我覺得沒這麼嚴重,本片在表現毒品有多恐怖上確實不如門徒,但在為了活下去能掙扎到什麼地步上,古天樂太棒。

 


 

16.浩劫奇蹟

我的伊旺麥奎格啊,Q__Q。

ß 這個哭哭是哭他的戲份實在太少,是每年例行之哭,不是演的片子台灣沒上,就是雖然上了他在裡面只是打醬油的,再不然就是把臉弄到沒人認的出來,身為他的粉絲多心酸你知道嗎?


娜歐蜜華茲那大腿受傷演的之痛,光那10分鐘就值得入圍奧斯卡。

 

導演在前15分鐘秀給我們看他可以把海嘯拍的多麼驚天動地,然後回到他想要著墨的家庭、溫情、扶持、勇氣,儘管我們知道2004當時絕對比電影所現的更煉獄,故事原形的一家人並非白人,但還是能抱著希望,品嚐愛和感動。

 


 

17.鋼鐵墳墓

有人怨嘆,為什麼要這一對年近兩百的前硬漢要再出江湖,但我還是很喜歡,全片有種80年代動作片的痛快,刻意讓他們誇張耍帥反而好玩,意外收獲潔癖典獄長吉姆卡維佐和侏羅紀公園的山姆尼爾真好。

 


 

18.怪獸大學

沒有斷在大眼成功通過驚聲尖叫期末考那裡真是謝天謝地,其實這部片沒有難看到哪裡去,實在是怪獸電力公司太經典,所以看完怪獸大學心裡蛋蛋的哀傷。


 

19.最後防線

可以看出傑森史塔森真的是席維斯史特龍愛將,這片看起來根本就是史特龍為自己量身打造的。

 

詹姆斯法蘭科,根本從頭到尾在搞笑,預告片裡說什麼他要演邪惡大毒梟?結果根本就一個心超軟小萌貨!見鬼了!!從頭到尾他做的壞事只有 ( 1) 割破主角的輪胎 ( 2) 綁架主角女兒的貓───帶回自己家養,以上,

到底在幹嘛啦!全場都在笑你啊!!傑森史塔森看起來比你壞一百倍!他把6個鄉民打殘廢,還炸了你的家,搶警車,飆車同時一陣掃射,根本就恐怖份子好嗎?

 

總之是蠻開心的爽片,去看時請不要帶上你的腦,最後,這部片再次提醒我們做壞事之前要先(1)確定對象是不是退休的警察FBICIA、軍情五處或綠扁帽!根據好萊塢電影的呈現,你在美國小鎮遇到海豹特攻隊的機會比在伊拉克或阿富汗高得多。


最後最後,請仔細調查你要下手的對像是否有女兒,如果有,什麼話都不要說!


36計走為上策,千萬不要企圖綁架對像的女兒來當人質,這比和馬英九握手更像自殺,切記切記,珍惜生命,遠離爸爸。

 


 

20.搏命關頭


想說在大螢幕為保羅沃克憑弔,所以硬把這片塞進行程裡。

忘記那天是主持完什麼活動,我身心俱疲,走路時眼睛都張不開,電影前的廣告還不小心睡著,看完電影更是差點死在座位上


這片好累,維持早產嬰兒的保溫箱,只有一台手搖發電機提供空氣和點滴,每隔3分鐘/ 2分鐘 /1分……最後甚至剩不到一分鐘就得用手狂轉100下,窗外狂風暴雨暴徒橫行,沒人能來救沒人能代替,保羅沃克撐了48小時,最少轉了1000次= 10萬下。

 

保羅沒哭,我都要哭了,看他打腎上腺素我也超想來一發,電影結束,舉目所及每一個觀眾都一樣,搖搖晃晃離開影廳像殭屍,外加各種眼神死。


這部片在拷問別人時非常好用,可以代替5566 <我難過>,把對方的體力和精力搾個涓滴不剩,一舉逼他說出總部在哪。


未來再不見保羅在大螢幕,離場時有些感傷,有人說可以用克里斯潘代替,但仔細看克里斯潘容貌略有三分三八八分壞,遠不如保羅沃克端正,看來一切只能往事成追憶。

 



21.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和美國有仇的時候,看看白宮被夷為平地還是挺解氣的。

亞倫艾哈克長的實在太過正義凜然,觀眾根本不用擔心總統他會對恐怖份子屈服,只是偶爾會出戲,想說他什麼時候會大叫暍啊~~€掙開綁縛把反派痛扁一頓。

然後CASTING在想什麼?綁匪要長時間出現在巨大的螢幕上面,為什麼不給我們賞心悅目一點的反派,韓國絕對不缺長的像人的演員,你們為什麼要找一個賣魚的來荼毒我們的眼你說啊!

 


 

22.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你和我說這是洛基已經加過戲的版本?


我真不敢想像原來洛基的戲份少到什麼程度,反派根本就天線寶寶就叫他黑黑吧,行事毫無邏輯外陰謀也老套的可以,

很明顯是看第一集好賣就硬生出來的續集,和變形金剛以及神鬼奇航的2/3/4一樣令人傷心,就算免費贈送金髮大胸的美國隊長也沒法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奧丁的智商直接變傷,急速下降到和索爾……或者拉不拉多沒兩樣啊!這人是誰啊?果然加薪水什麼的不能提,編劇不能得罪。

最後給我索爾的背和屁屁我深感滿意,但你為什麼要送上博士的GG?這種東西誰要看啊!!

 


 

23.奧茲大帝

雖然詹姆士法蘭科在裡面各種歪七扭八,我還是很買他的帳,
但蜜雪兒威廉斯的皮膚一整個久旱龜裂,皺紋卡粉通通來,讓人想把一桶青春露潑到她臉上,加上代表善良的各種做作,讓人坐立不安。


剛想山姆雷米(<鬼玩人>)怎麼會交出這麼無趣的作品,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這片是迪士尼出品………好吧,付錢的是大爺,又一則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慘痛案例啊。

 


 

24.哈比人荒谷惡龍

有生以來我不曾把PJ的電影排在這麼後面,我熱愛新空房禁地,神通鬼大,當然、魔戒三部曲。


導入3D技術是Peter Jakson電影整個毀滅的主因,再重申一次,沒、有、任、何、一、部、電、影、需、要、3D!


不要和我屁 HFR 3D高榛3D多爽多精細,為了幹這部片我後來又再看了1次,就一個字,然後為了牽就這些技術,PJ不顧劇情節奏的分配,放棄人物雕琢,全心全意投入打造遊樂設施。

 

衝上衝下山洞過山車、激流急急樂…除了可以把這些場景直接搬到迪士尼或九足文化村,完全沒有存在的意義,主線破碎,角色行事毫無道理,(沒看過書的看甘道夫一直中離根本莫名其妙),直接砍掉這一整集都沒關係,就是一敗塗地。


最後囉嗦一下瑟蘭督依,為什麼講話不好講,一直喘氣加扭個不停?搭配他頭上的海龍王冠,我真怕他下一秒就要變成無敵蟒蛇精啦!


 

25.環太平洋


哇靠!!媽媽我看出來機器人哪隻是哪隻了啊,
這幾年被麥克貝荼毒的夠嗆,機器人跟不要錢一樣傾巢而出眼花撩亂,加上360度鏡頭轉轉轉,別說狂派和博派,我連柯博文單獨在地上滾都認不出來。


會一步一步往前移動讓觀眾看清楚的二足機器人真是太貼心了,立馬點十個讚,怪物會不斷進化這點我好愛,看到牠們越來越強越來越誇張,我整個心花怒放,讓我能夠忍受老梗的地圖砲人物──說實話,要讓中美俄的角色這麼刻板僵化,還真是近幾年來前所未見的。

 

最後擊潰我的是菊地凜子,天啊,她不是被奧斯卡提過名?整部片她演的糟糕透頂,表情不清不楚個性前後衝突,集生硬突兀於一身,在查IMDB演員表之前,我還以為劇組在LA日本料理店抓了一個服務生硬上的,加上那恐怖的梳化造型,我


 

26.實習大叔


非常失望,非常老梗。

我在BBC Learning Englishgooogle實習生教材還比較有趣,好可惜。

 


 

27.悲慘世界

當年看了王者之聲,我還在感嘆這個導演如此均衡,根本就360度零破綻,沒想到<悲慘世界>就爆炸啦,為什麼不讓這些人好好演戲?

他們都會演的你不用擔心,我不是說他們唱歌不好聽,但非常沒有必要的嘗試。


 

28.傑克巨人戰記

我一直是布萊恩辛格的擁護者,每當有人質疑X戰警第二課要給他拍時,我就會炸毛,但這一片我實在………

 


 

29.慾謀

不要去看,聽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5dNNoJ8_Y



30.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大理寺沒問題吧!!要當他們家的少卿是否一定要妖里妖氣( 讚美 )


然後我要大吐他的動畫CG,既然爛就不要拿出來,看一大堆演員在那裡假模假式“配合”那些爛CG我都快崩潰了。


沒有什麼比實景能帶來更更真實的感動,現實有界而想像無限,真的讓人覺得真,假的也要能拍成真,你是導演吧?你沒有腦死吧?

 

暗黑無界的無畏艦不是蓋出來搭出來和NASA太空總署借來的,它本來是一間擺廢棄飛機的垃圾場,JJ把這個木製倉庫塗黑打上光,再用鏡頭變化,一艘我們在西元2066都打造不出的先進星艦就栩栩如生出來了。

 

我沒有說電影不能用CG,但你有沒有辦法把讓畫面這麼可笑就不要用,你是一個導演,鏡頭幫你構建觀眾異想不到的世界,

你和好萊塢之間差的不是特效工廠不是錢,而是你已經懶到不願意去“想”,別的導演我不敢講,但你是徐克耶,20年前能拍<龍門客棧>和<倩女幽魂>,現在我只能說是墮落。

 

我不喜歡趙又廷,騙鬼!最好他數十年之後會長成劉德華,但他背後靠山顯然很硬,徐克給他耍帥耍到完全沒有底線,騎著白馬從海波浪裡飛出來時我都快昏過去了。

Anglelababy好美,我從來沒有那麼想整型。


 

31.出神入化

畫面很炫。嗯,很炫的畫面。

 


 

32.僵屍哪有這麼帥

除了所有精彩內容都在預告裡之外,(對我來說)這位殭屍一點都不帥,

女主角妳清醒一點,妳那被吃掉的前男友比較正,他老哥還是詹姆斯法蘭科啊!兄弟丼超棒的──不對!咳,總之,這是一部只需要在
YOUTUBE上看預告的片子,

 


 

33.浪人47

柴崎幸不知道和化妝團隊間有多少累世冤仇,不然我們無法解釋,為何化妝師要把一個好好的美女畫成鐵獅玉玲瓏,然後再用一疋疋的鮮艷綢緞包裹成壽桃,每當一有她的畫面我都覺得自己壽命少了2年。


整部片平淡無聊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大家關心的基努李維,他在裡面毫無表現,我對不起被我糾纏打滾逼來看的電影之友。

 


 


 



〔怒不可遏大怒幹的電影們〕

34.決勝機密


我曾經為克里斯漢斯沃擔心過(對,我是指索爾),他靠著臉和胸和腿在好萊塢這個永遠不缺鮮肉的世界,會不會一下子就隕落,像曾經的山姆沃辛頓(想問他是誰?阿凡達和魔鬼終結者4)。


但他的弟弟面臨著更可怕的危機,他連外形都沒有,對!現在我還搞不清楚他在饑餓遊戲裡是演蓋爾還是比德,存在感已經夠薄弱,在這片裡更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王八蛋,

甘寧老師,我沒見過哪個主角被槍比一下就出賣自己女友,自己有事要找朋友幫忙就十萬火急,得到想要的東西就把人家揮之及去,身處絕境的朋友請你幫忙,你不但忘得乾乾淨淨,對方問起,你居然呼攏他

唷~有啊有啊,我已經有罩你囉,不錯吧!還好有我厚,結果當場被人拆穿,根本就他媽的見利忘義貪生怕死的廢物,我從頭到尾都在期待誰快挺身而出把他打死!!

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為什麼會來演這部片?

這已經不是有裸照在導演手上就能解釋的,這兩老前世大概曾搗毀過導演和製片的祖墳,今生不得不還債來的,哪一天當我推荐這部片給你的時候,就是暗示在我想要和你絕交或希望你下地獄。



35.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先為菲利浦希蒙霍夫曼默哀三秒。

 

那個……饒了我,下一集我真的不行了,就算你再怎麼幫我打氣:別半途而廢!!都看了第一第二集就把第三集一起看完啊!!!哈利波特你不都撐住了!!不能這樣比啊客倌,HP沒有這麼災難,對我來說一隻珍妮佛勞倫斯就讓我痛苦不堪了。

 


 

36.終極警探5跨國救援

你為什麼不把他丟到北韓,布魯斯威利根本是毫不講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聽不懂人話的毀滅武器!


我隱約記得他在終極警探12裡有腦這種器官的,為什麼隨著集數的增加急速退化?是阿茲海默嗎?所以現在是要推廣防治老人痴呆要趁早的意思?

不要和我提他的兒子,他除了沒有皺紋之外,衝動無腦不下乃父完全沒有屁用。

 


 

37.超危險特工2狠戰

如果說每看到<浪人47>的柴崎幸一次會少2年壽命,每看到<超2>女主角一次就好像同時被人用硫酸潑臉蟑螂塞耳外加喝福島核電廠的廢水。

 

瑪莉·露易絲·派克 用是個合格的演員,壞在就壞在編劇要這個50歲的姨婆裝可愛,裝忸怩,裝嬌羞,裝萬人迷,違合感超重,就算我再喜歡海倫米蘭和安東尼霍普金斯,都沒辦法撐過去,女主叫是可怕的酷刑和災難。

 



38.
金鋼狼2武士之戰


整個劇組都腦殘!!!


鹹酥雞最好吃的地方是什麼?因為它又鹹又香又酥啊!!今天你把鹹酥雞,去皮過水煮成粥誰要吃啊?

同理!誰想看比人類還虛弱的金鋼狼?


結果你在電影開始沒多久就讓金鋼狼失去所有能力你是在整我嗎?女主角是弱化的林志玲,女配角更恐怖,她的臉是六邊形!!

還不是許孝舜那種均勻的六邊,她的腮幫子各被揍了兩拳,呈現一個ET都比她像人類的驚人的形象,每當一有她的鏡頭我都覺得幹嘛不一槍打死我。

 

加上劇情和陰謀各種弱智,反派更是不知道在幹什麼,試問當一個反派戰鬥把自己的皮撕下來時,她是想要表示…………

( A )
我會變身我超強~~弗力扎我生氣啦~~~

( B ) 看屁,沒看過人去角質啊?

( C ) 我打得有點熱,把皮脫下來也是很合理的

( D ) 毫無反應,只是做一個脫皮的動作。


居然是( D )啊,這該死的王八蛋!!這部片已經難看到讓我語無倫次,你是在向美國隊長的反派致敬嗎?脫皮既然沒有比較強你脫個屁啊!!


 

39.忠烈楊家將


這部片子根本的問題在片名,若是改為父慈子孝楊家將、搶救雷恩楊老將,我心中的惱怒就不會這麼雄雄燃燒,不然你告訴我這片哪裡忠哪裡烈?照演義來演就夠轟轟烈烈,沒有能力原創就不要自不量力亂搞,

 

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的扮像沒有問題,其他處處都是問題,皇帝出場表現曖昧不明,楊家一門大小戰術處處漏洞,犧牲的毫無道理,完全無法悲壯,搭配粗製爛造的布景,楊老將軍撞李陵碑自盡時我居然忍不住笑了出來。

 

從頭到尾都在等楊家將什麼時候死光,放我離開,不要再說給我帥哥我就會心滿意足呵呵,觀眾再蠢再不挑也是有極限的好嗎?于仁泰糟蹋了我之前從<鬼娃新娘>和<霍元甲>累積的信任。

 


 

40.超人鋼鐵英雄

 

我痛恨這部電影。

 

Zack Snyder晉身我最反胃討厭的導演第一名,未來除非生死關頭,瑪法達唐立琪蘇珊米勒同時說,說我不看他的片就會家破人亡暴肥縮奶試鏡不上,否則休想要我再看任何一部他的片子。

這一版的超人不只不配被稱作超人,甚至沒有資格被稱為人”。


我對羅素克洛和凱文科斯納沒有任何意見,但這部電影剪接他媽的散亂,倒敘插敘讓人情緒頻頻錯亂又中斷,編劇漏洞百出,每個角色的都牽強到讓人想哭。

S
這個字是克星上的HOPE?全片根本看不出來好嗎?以為硬塞個名字我們就要照單全收?那我也可以叫金正日左邊鼻孔上的粉刺作”PEASE”啊?

要人信服拿點東西出來好嗎?連七龍珠孫悟空都知道不要傷及無辜要打到空曠的地方打,你這個王八蛋在大都會撞來撞去摔來摔去,拿反派去撞壁,被你殺死害死的人遠過於薩德將軍或蓋達組織911。


要我不要想太多,爽爽去看電影,見鬼,爽在哪裡?

片子裡的打鬥冗長重覆還單一到不行,就ABB飛出去撞爛建築物,然後B反過來打AA再飛出去撞爛建築物,從7-11撞到Fridays再撞到sears,順便砸汽車砸火車砸衛星,重覆重覆重覆到我從打呵欠到想尖叫,讓人徹底看清查克史耐德的淺薄和空洞,我詛咒你!!只會這幾招的窩囊廢,滾回去繼續拍你的300壯士自我滿足吧!!

對,從山姆雷米開始,到諾蘭發揚光大,我們要有故事的英雄,要英雄的心裡有陰影,背後有傷口,超人也要顛覆,但一切都該要最基本的東西在吧?像阿蝙堅持不用槍,超人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會傷害無辜,而你交出來這是什麼?

 

這是柴克史奈德拍Man of steal

Man without soul,

他侮辱了超人這個符號以及 70年以上歷史的拙劣之作,沒有紅內褲沒有電話亭沒有超音速都不要緊,但不能沒有人性,不然不配稱為超人,甚至不配被稱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