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標比較小,看起來比較峱,欺負起來比較爽嗎??


 images    

我一向對任何case都積極爭取全力以赴,再卑躬屈膝也不願放手任何機會

但被你們羞辱後我居然鬆了一口氣

謝天謝地謝謝眾神明,以後我們陽關道獨木橋永不相見

不對的地方,我絕不龜縮逃避,我會深刻反省鄭重道歉

但不要以為你可以打蛇棍上任意糟賤我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不要欺人太甚!!


再得寸進尺, 我就到你們樓下割腕血書表達一下我深深深深的對不起

希望到時高高在上偉大而尊貴的你們會滿意

 

我的退讓到此為止

日後山高水長,大家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