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很喜歡你


你說你不想走...我相信

還有一個幼稚的念頭

不同於早已盛名的Rui,阿P,內斯塔

你是我們養大的孩子

所以............

很疲倦很傷心


第一眼的印象

是你跑步怎麼那麼好看

人高腿長速度快姿勢舒展

三兩下就突破防守,起腳,進球


現在我沒有力氣再誦讚

你多麼好多麼強

不想去看米蘭版的哀號皇馬版的爽


我可能要戒一陣子足球

亂吃一些垃圾食品
隨便買根本不想要的東西
把笨版精華區看10遍

只是希望..............

你好,未來一切都好

 

------------------------------------------------------------------------------------------------

 

這和負心漢S7要走時不同

S7主動要去學英文

米蘭當時糾結在電話門

他走是一計悶棍,

在我感覺是被背叛,打落水狗雪上加霜

所以生氣所以恨,可以罵得惡毒無比

希望他抽筋斷腿頭上生瘡腳底流膿...

可是我捨不得罵卡卡...

但又不甘心祝福皇馬...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