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抱住你。


可這個世界沒有辦法給我這個,


這個世界只會提醒我,
什麼是我不再擁有、再也無法擁有,
而且已經失去許久的。




“妳一定會自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我有自殺傾向嗎?


應該是有吧。
自從你死後,活下去好像是一種懦弱的行為。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呢?


起床,洗臉,喝redbull,化妝,吃XANAX,

搭計程車,笑,工作,試鏡,喝redbull,吃XANAX,

到另一個地方工作,笑,announcement,rehearsal,

說話,笑,搭計程車 喝redbull,吃XANAX,

工作,回家,笑,

吃Trynol、XANAX、Lexapro、STILNOX、

再洗臉、再睡覺、再醒來………



獨自一人,總是獨自一人



如果這一切都不能讓我離你更近,那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自己應該展開新生活。


復原
,把過去丟在腦後,朋友這麼告訴我。

我知道如果自己是局外人,

也會告訴他要振作起來,拿出勇氣面對以後的人生。



但要重新開始之前,我得先想辦法把你放在架子上,

讓你收集灰塵,期望夠多的灰塵累積起來,

可以軟化對你的記憶,模糊你的影像,

直到有一天你不太像是活過的,而只是個夢。



他們說,別再思念他了,你得拋開他,

但拋開後要做什麼?

過他媽的這種爛人生?



不再想你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


我現在還辦不到,所以該怎麼不想你?

如果不想你的話,我該怎麼辦?

我只問這個問題。


我想再度擁抱你,聞著你,

還有,

沒錯,


我只希望你慢慢消失


拜託拜託,慢    慢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