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危險特工>..........................................

它是一部"片子",就只是一部"沒什麼好說"的片子

 "無聊 " 不到 " 爛 "

我的朋友也有喜歡這部片的

這很好,

我愛喝REDBULL,也有一聞到REDBULL味道就會死的人

但我們還是朋友

會引發這麼一串怒言純粹看不慣

"拿  片  商  好  處  不  實  宣  傳  的  工  讀   生 "

以及

"不  喜  歡  這  片  就  被  當  成  看  不  懂  爽  片  和  美  式  幽  默  的本片信眾"



下有非常大量粗鄙髒話

喜歡<超危險特工>或者喜歡本鼠清純無邪形象的請勿入

再次聲明

本文不針對喜歡<超>片的影迷,

而是針對愛噴人不准別人說這片不好看的護航者

 

是我的G點比較裡面還怎樣?

請告訴我<超危險特工>哪裡爽?

啊?是沒看過爽片唷?

嫌這片難看就該死?

不爽這片就是沒G點不懂美式幽默??

啊咧幹!!!爛片就爛片!不爽就不爽

還要經過你同意唷!?

看免費試映的繼續插自己屁眼假高潮護航吧!

<天際浩劫>也一樣啦!請那麼多工讀生洗板看了就嘔爛!

 

爽片!!?

<史密斯先生>爽不爽?<即刻救援>爽不爽?<BADBOY1>爽不爽?

你老X爽歪歪啦!

 

<2012>?<反恐戰場>?<諜戰巴黎>?<超危險特工>???

爽你老師啦!!

  

去看看人家<煞不住>東尼史考特怎麼拍,再來和我說你知道什麼叫爽片!

  

麥靠背麥可曼恩拍爽片的功力強在哪裡?

(對!麥可曼恩我就是叫你死了這條心!)

不是飆車翻車撞車乒乒乓乓互幹互射爆炸砰砰砰唷耶~就叫爽片好嗎?

不然切到他媽東森新聞你也可以看到上面的畫面啊!

 

和<2012><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樣

<超危險特工>不但不爽!更可怕的是他 很.  無.   聊

劇情每一步都老梗(我愛老梗,可是梗你好歹煮一下調味一下啊!)

腦容量不夠不會調味?

好了!我又要舉老梗之王麥靠杯當例子了..........什麼?大家都看膩了??

 

OK!我說近一點的上週才上的<煞不住>好了

天啊!這劇情老梗到極致了吧?(可能美國開國元年就有這種劇本了)

 

 

1.大災難--------->2.老少英雄(一開始不合家庭有問題等等等)-->

3.(死不聽正確意見愛錢愛公司)壞老闆---------->

4.英雄解決危機------>

5.大家抱在一起天祐美國丟帽的丟帽親親的親親大團圓HAPPYEND

沒有比這套公式更老的電影公式了吧???

 

東尼史考特1986年TOPGUN<捍衛戰士 >就是這個梗!

1998<全民公敵>還是這個梗!!

2010<煞不住>一樣這個梗!!!

老娘還是為之緊張心跳爽到翻啊!!!!

東尼史考特告訴你老梗可以是爽片!

<即刻救援>告訴你劇情簡單也可以是爽片!!

<史密斯先生>告訴你白目智缺也一樣可以是爽片!!!

 <超危險特工>呢???????

媽的我看到一半就要拿IPOD出來聽了

劇情無聊到爆炸/(每一步都被觀眾猜到你還是可以拍得很刺激吧!給我去看<煞不住>!)

感情發展哇哈哈/(根本就是整形失敗版的<騎士出任務>)

笑點刻意單薄/(笑點?大概和就可板的小明家就爆炸了一樣無趣至極)

  

OK,有人要放大絕了,不懂笑點是因為你.不.懂.美.式.幽.默

 

哇咧!!幹得好!!!

要講美式幽默是吧?

<怒犯天條>怎麼樣?<豬頭我的車咧>怎麼樣?

<小姐好白><小孩好黑><特務行不行><粉紅豹>怎麼樣?

不要說<開麥啦驚魂>

我連<衰腳神父><我搞上了班艾佛列克>都可以笑!! 

對!!我不能說自己是美式幽默之王!!

我至少能說我可以**接受**美式幽默

可是<超危險特工>?????

很抱歉,不及格,

幽你個大頭,那只是刻意/愚蠢/無味的像無添加潤滑劑的保險套

吃屎都遠比他有味道

 

再來啊?來戰演員了是不是?

不好意思,本回合我迴避

沒什麼好談的,他們很好,一如往常,沒有什麼不好

我喜歡布魯斯威利的硬漢禿頭,我熱愛海倫米蘭的美麗高貴

 

 

要說這片唯一讓我高潮的點

就是海倫米蘭穿著曳地白禮服的畫面

優雅絕倫

我的220就為了這一幕,很值!

 

 

至於<超危險特工>..........................................

它是一部"片子",就只是一部"沒什麼好說"的片子

使用無恥宣傳手法者去死 

迫害不喜歡這片的一言堂暴民打手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