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行了

我不想再主持任何有很多人喜歡的人的活動了

畢竟還是沒有辦法勝任

 

努力想著大家肯定的眼神

和我說今天很高興的人們

日本事務所不等活動結束一個一個的大姆指

小西先生的雙手比讚和擁抱,代永先生的8月指定,他們說我聲音很好聽,

說今天真是太棒了,妳果然是職業的司會者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傷心呢,眼淚停不下來

有90%的肯定,比不上10%的不開心嗎

 

不是這樣的,不是用數字來比的,不是不能被批評,真的不是

而且大家批評的是對的

我感謝大家表達自己的心聲


在主持的另一個領域之外,是有好多人一直笑咪咪對你說

不管你表現的怎麼樣,不管你怎麼向他們詢問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小安太棒了我們愛死你了你是我們最愛的主持人"...然後背後黑你砍你害你

 

讚美是虛的,批評是可貴的

我難過是因為我犯了錯

哭泣是因為覺得很抱歉

如果大家回憶只有一生一次的話,我讓它變得不好了

真的很抱歉

 

難道我的抗壓力這麼低嗎?

旁邊母親冷言冷語說著

妳就是禁不起批評幹這行就是要承受啊你還是老樣子那麼在意

 

嘿,父親,母親,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要家裡也一直笑呢?

因為不笑比笑更辛苦啊

要解釋更多啊

 

哭完了,要擦乾臉,要從電腦前面站起來,再3個小時,有另一個工作

其實事情並不嚴重吧,我哭完就好了


願意指出我的問題的人都是為我好

 

這些眼淚是這兩個月壓力太大了

總是會這樣的

淚水是好的,把一切哭掉,就是句點了

 

難過好像已經見底了,要起來洗臉化妝,要去工作

 

下一個廠商不是付錢來€看我難過的

 

希望自己能更好,要深深記取教訓,要注意謹言慎行

我不會離開主持,我是這麼愛能讓大家高興

可是........

 

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小a/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